八年級三班班級管理量化打分標準

2023-01-24 10:48:03 字數 1620 閱讀 9206

1、按時到校上課,不遲到、不早退,如有特殊原因,應讓家長向班主任請假,否則扣3分。

2、按學校規定參加課間操,由於個人拖拉導致全班等候者扣2分,無故曠操者,扣3分。

3、按時、獨立完成作業,到校後及時把各科作業按順序放在組長的座位上,不拖拉,遲交作業者扣1分,未交或未寫作業者扣3分,抄作業者扣5分,並罰抄作業5遍。

4、預備鈴響後,準備好下節課要用的課本和筆記本,未準備好,上課被老師批評的,扣1分。

5、上課時,不准喝水,不准說話,不准做小動作,保持良好的課堂紀律,創造活躍的課堂氣氛,破壞課堂紀律者,扣1分,老師當堂批評者扣3分。

6、自習課、早讀、晚讀不准說話,不准前後轉動,不准隨便走動,不准問問題,如真有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舉手向老師、紀律委員尋求幫助。違反者扣3分。

7、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校內月考考成績優秀或者有突出進步的(進步5名以上)的同學給予精神獎勵和適當的物質獎勵,並加5分。考試達到目標時,一次獎勵5分(單科與綜合),每多5%,再獎勵5分.

8、每節課前的黑板由值日生負責課前忘記擦黑板被老師批評者,扣1分。

9、實行值日分配到人制度。嚴格按值日表的要求進行值日,堅持每天兩掃,各人負責自己的衛生專案,不合格者扣2分,逃值日者扣5分,併罰值日一周。

10、負責自己作為周圍的環境衛生,出現特別髒被班主任批評的,扣1分,並和當天值日生一起打掃衛生。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每週三清洗1次頭髮,女生染指甲、燙頭髮者,男生頭髮超過學校規定的長度者,扣3分,並由班主任監督負責染回指甲和處理頭髮。

11、教室內課間不准吃零食,口香糖,一旦發現,扣3分,並扔掉零食,罰5包相同的零食。不得購買奶茶、可樂等帶糖分的飲料帶入班級飲用,發現1次罰1瓶相同的飲料。

14、上學不得帶手機、***、漫畫書、玩具等與學習無關的物品,主動上交,周五可以返還帶回家,不主動上交發現者扣3分,並沒收手機。

15、課間不得追逐打鬧,違反者扣1分,併罰跑操場2圈。

16、愛護公物,保護好自己的桌椅和教室公物,如有損壞、塗改,一次扣3分並按學校**作出相應賠償。

17、主動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校內比賽(運動會、歌詠比賽、籃足球比賽、板報比賽等),一次獎勵+1分,獲得名次再按名次進行加分。

18、受學校表揚(批評)的,一次加(扣)5分。

19、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的、拾金不昧的、為班級出版報的、打掃辦公室的,連續5次加3分。

20、就寢,用餐違紀者一次扣2分。檢查吃飯,以老師抽查學生去學校餐廳吃飯為準,一次獎勵1分.

21、對於打架、鬥毆、故意欺負他人,一次扣10分,並處以的說明書,背誦《八會標準》,情節嚴重的,將責令家長帶回教育。

22、主動去老師那進行學習任務反饋,根據作業完成情況,科任教師給予學生4分(a等),3分(b等),2分(c等),1分(d等)等次評價. 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作業,一次獎勵2分.

23、午休表現較好的小組,一次獎勵2分,否則扣3至5分。

24、負責班級事務管理的人員(寢室長、課代表、值日班長、體育委員、衛生負責人、監督員)沒有出現被學校點名或扣分的每月加10分,被班主任或學校點名批評、扣分的,每出現1次扣1分。

注:未列出的部分,如有違規,按相應的處罰條例進行處罰,未列出的部分參看學生手冊中《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此規定從頒布之日起執行。由每天的值日生負責打分,同學之間相互監督和督促。

每位同學基礎分100分,一周統計分數一次,累計分數不到80分者,由班主任周五留校處理。

八年級三班評語

1 曾家昕 父母眼裡你是乙個乖巧 懂事的好孩子,同學的眼中你是助人為樂 成績良好 關心集體的同學,老師眼裡你是一位善解人意 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是乙個沉默,穩重,踏實的學生,老師布置的任務一定會認真完成,成績平穩上公升,參加縣書法比賽獲得二等獎,這點點滴滴的進步都緣於你扎扎實實的努力,特別是理科方面...

八年級2班班級管理方案

09 10學年下學期 一 班級管理制度 1 抓班級管理的核心 班委會建設 乙個優秀的班集體,出色的班委會是必不可少的。對於班委提出三點要求 1 嚴格要求自己,起模範表率作用 2 大膽負責,努力學習 3 團結同學,做他們的知心朋友,各負其責,在嚴格要求的基礎上明確分工。團結協作,真正成為班級核心,老師...

八年級1班班級管理細則

4 特殊時期如下雨颳風重大活動期間違犯者加倍扣分處罰.三 衛生 一 教室衛生 1 無故不及時打掃衛生者每人次扣1分。2 打掃不徹底 不認真,導致班級衛生扣分者,酌情扣該組組長1 2分,相應組員扣1分。3 值日組長工作認真負責本組值日沒有扣分的每週可加1分。4 隨地吐痰,扔紙屑或雜物者每人次扣1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