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節能降耗 細處著手

2023-01-24 10:27:05 字數 571 閱讀 8401

近日,潞新一礦機修廠為了響應礦提出的集約高效、精細管理的號召,更為了在工作中更好地勤儉節約、杜絕浪費,特召開了如何做好2023年節能降耗工作的專題會議,會上機修廠領導班子和各班班組長紛紛對如何做好節能降耗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經過兩小時討論研究,決定通過以下幾點做好該廠2023年的節能降耗工作:

首先,該廠為了在全廠營造節能降耗的良好氛圍,提高全廠職工節能降耗的意識,特利用黑板報、多**、班前會向職工大力宣傳節能降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強職工節能降耗的自覺性和主動性。

第二,該廠提出節約降耗工作必須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節約每一張紙做起,從節約每一滴水做起,從節約每一度電做起,,無論是生產或是生活中,都要注意養成節能降耗的良好習慣。

第三,為了將節能降耗工作,作為一項日常工作常抓不懈,該廠領導班子引導職工,在工作中要明確工作標準和操作要求,教導職工 「上標準崗,幹標準活」,讓每乙個職工樹立「節約就是降低了成本,省下的也是賺來的」思想,做到不做返工活,實現一次性達標,增強節能降耗的意識,而且要求職工做好對裝置、設施的維護、維修保養和修舊利廢工作。

相信在機修廠全體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夠打造出乙個節能降耗的新時代廠區。

王斌2013-2-6

總務處節能降耗制度

為認真貫徹執行 安徽省公共機構節能辦法 和 安徽省衛生系統 十二五 期間節能工作指導意見 總務處作為醫院的能源管理的主要職能部門之一,需強化節能意識,減少能源消耗,降低執行成本,認真開展建立節約型醫院活動。現結合我院的現狀,特制定其制度。一 各科隊在現有日常管理的基礎上,制定水 電 汽 氣 油及維修...

13節能降耗管理規定

dcwt zy 7.7 04節能降耗管理規定版本狀態 a 0 頁碼 1 3 1目的對本公司汙水處理及再生利用運營活動和服務過程中所消耗的資源 能源進行管理和控制,並合理利用資源 能源,以提高本公司的經濟效益。2 範圍 適用於對汙水處理及再生利用活動和服務 物流運作過程中所使用資源的管理和控制。3 職...

2023年節能降耗總結

x化工 為深入貫徹 節能法 等法律法規,落實責任,推動公司的節能工作,提高能效,促進能源的合理利用,杜絕浪費資源事故的發生,把我公司建設成為節約能源的先進單位,根據國家 省 市的節能工作要求,2012年 x化工 領導對節能 清潔生產工作給予了高度的重視。在公司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全體員工積極投入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