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上那束開敗的花

2023-01-23 18:09:04 字數 1236 閱讀 4845

沒有人願意關注這束花,一直到昨天,她如願消失在了澄澈的晚霞中。

這讓我留戀到了什麼?只給予我一片淡淡的無奈。既然提及了那顆黯淡的星星,那無奈便化落於暗香的灰燼。一條圍巾算作什麼,是冬日的戀歌,亦化終日的傷感。

流沙般的眼淚,悄然的從身旁流走,總在那一刻的無所謂中倒映出葉之秋似的點滴。既然已經受傷,何不讓她更深更迷茫呢。物是人非,我們做到的只是滄海一粟,勉強而過的東西,卻好似惜時如金。

情月嗔,傷越瘋;淚越濃,血越真。那次的傷感,是拋下一望無際的沙漏,並不知道在何時,傷會疊嶂,愛會消散。那天,看見了倒立的酒杯,我明白,是用真情在一步步的枷鎖中換來的。

這才是真的愛情嗎?被衰落的心卻告訴我,那已成為失敗的證據過往的淚滴,換不來與世隔絕的愛情。

好似一封默然的情書,等到傷痕累累的時候,她便不知西東,消茫乾坤。這是一種最悲的戀愛方式,暗戀。雖說那心底含苞待開的美麗讓人心動,可乙個人的電影終於沒有好的結局。

那種看似很靜的感情,只能昇華,卻總不在值得的時候停留。貌似一種小憂傷,因而過於沉重,化為自己的過錯。這到最後是後悔的,因為麻木不了的結局扯的這顆搖擺的心被嘆息封印。

開啟一封夢境的情書,開始發出真切的淚珠,不知不覺的開始,有好似不知不覺的結束。這是一種最痛的戀愛方式,迷戀。會想起最美的月光,過後沉寂,發覺又是如此冰涼。

在乾柴烈火的迷茫中度過後,才知道帶有一點點甜味的同時,那種憂傷最耐人尋味。痛的最深在於不知不覺的過往煙雲,那顆相守已久的心,就在一瞬間撕裂,化為月光,化為孤獨的惆悵。暗夜河水最幽靜時,我的歌唱,總帶有意思迷茫。

重疊一封寂靜的情書,是從那抹淡淡的孤獨中發覺出來的。不同於鵲鳥的歌唱,在森林間發現愛的傷痕時,真的墜落,開始迷茫。這是一種最傷的戀愛方式,相戀。

伴著相思樹的成長,這種開放的情思向雙方的惑解中淺淺成長,在那顆樹間刻上彼此的交應後,愛原來一直都在。可就讓默念的記憶相思而過,這樣的傷,開始是最疼的,悲觀的樂趣也讓那不知所措的距離變的憂傷,瘋狂。這三次的愛情一如既往的迷茫,也一如既往的美麗。

在不經意的瞬間,一段七色的故事被刻上深深的結印。每人心中只有乙個她,可以在想她的同時快樂的活著,有時只因太多的放不下,使思緒清澈也變得雜亂無章,有時是要感謝這憂傷的美,消散的她,是她讓我們留住了刻骨銘心的記憶,青春劃過,留下一段美麗的傷痕,觸及便隱隱作痛,請無怨無悔,敢愛敢恨的走過。

其實,那些我們的往事並不都是青澀的,成長即在一瞬間,開敗的花朵,也只是各自內心的嚮往。

微風起,然淚滴

秋風序,夢情寄

北風立,靜思泌

翼之凜泣,只為迷茫留住過往的回憶

暗夜江南筆鋒幽幽祭奠死去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