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策劃書

2023-01-23 05:39:03 字數 996 閱讀 1108

迎校慶、重環保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為了迎接貴州師範大學70周年校慶,和當今社會「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實現可持續性發展」的主題。做為師大的一分子,生活部以環保為主題,為母校的六十大壽歡呼吶喊。

二、活動目的

1.為迎接我校70周年校慶,並且結合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理念加深同學們對美麗母校和諧家園的理解,提高同學們對環保的意識。同時倡導同學們以自己的行為為母校祝壽,攜手共創文明校園。

2.為了增進教科院、文學院、化材學院的同學間的交流,營造和諧融洽的集體氣氛,豐厚同學們的校園生活,陶冶情操。

三、活動主題

迎校慶,你我共同參與;齊動手,營造優質生活;重環保,構建和諧校園

四、活動組織

1、活動總負責:教科院、文學院、化材學院生活部

2、活動地點:晨鐘廣場

3、活動時間:2023年10月14日下午15:00~17:00

5、參加人員:教科院、文學院、化材學院全體同學及在校師生

五、活動內容

1、前期籌辦:各學院組織班委進行參賽的人員和活動前期準備。

2、活動歷程

1)下午12:30各院生活部成員在活動地點集合布置現場,並互相交流一下具體活動內容及活動流程。

2).晚上14:30全體參賽成員於活動地點集合,並以組為單位後場。

3).首先由主持人上台為本次活動致開幕詞,再由各學院同學代表輪換上台發表自己對學校或者環保的看法和在70校慶到來之對學校的祝福。

然後由同學自發組織三個開場節目來表達對此次活動和校慶的祝賀。

4).15:40活動基本結束,由主持人宣布比賽正式開始,並且宣布評審人員的名單。

5).15:50由各學院分塊進行自己的個人作品比賽。

6)16:40大致結束比賽。

7)由各學院代表進行作品展示,然後評委審評打分。

8)17:00活動結束。

六、注意事項

關於本次活動的未盡事宜,班委另行通知。

七、後續工作

各學院由一兩個負責人收集好參賽人員的作品,清理場地。

推理活動策劃書策劃書

彩虹推理協會 思考先於行動 一活動主題 推理實戰團 合作與分工,智慧型與行動 二活動目的 推理是一種有技巧的頭腦運動,除了在日常的閱讀中體驗和參與推理解謎之外,推理愛好者們都迫切的呼喚著親身實踐的機會。這次的校園推理實戰團活動就是為了給大家提供這樣的乙個體驗平台,讓大家在活動中面對玄妙費解的謎題,一...

活動策劃書

薈芳文學社成立一週年暨表彰大會 活動策劃 書策劃人 張波 策劃部門 組織部 時間 2011年9月21號 一 活動背景 春去秋來,收穫的季節,金秋的九月薈芳文學社走過了365個日日夜夜,在此之際,為弘揚薈芳文學精神,提高薈芳文學素養,完善薈芳文學倡導,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我社決定開展社團成立一週年暨優秀...

活動策劃書

感恩節書活動名稱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感恩節活動 主辦單位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土木系團總支辦公室 承辦單位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團委辦公室 協辦單位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社團聯合會 申報單位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院團委 申報時間 二 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活動背景 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是西方傳統節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