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料崗位作業指導書

2023-01-22 15:39:05 字數 551 閱讀 4930

一、 裝置引數

1. 粘土粒度要求≤35mm,水分≤8.0%,s io2含量 ≥45%,sm≥3.2%。

2. 鐵礦石要求≤25mm,水分≤6.0%, fe2o3含量≥45.00%。

3. 石英岩要求≤20mm,水分≤1.0%,s io2 ≥80.00%。

4. 鐵粉要求≤20mm,水分≤25%, fe2o3含量≥60%。

二、 工作範圍:輔料倉至一號轉運站之間的所有裝置。

包括:板式給料機、膠帶輸送機、

三、 操作程式

開機順序:

關機順序:

四、 注意事項

1. 儲存量不少於1/3,同時也不能過高。

2. 每次上料時,必須清理完裝置上的物料。

3. 必須按照要求指定的物料上料,杜絕混庫,造成質量事故。

4. 禁止雜物(金屬、鐵器、木塊、塑料等)入內。

5. 當班期間,準確記錄所上各種物料的重量。

6. 裝置執行中,嚴禁跨越膠帶輸送機。

7. 巡查期間,嚴禁碰撞拉繩開關,防止緊急停車。

8. 定期檢查板式給料機的張緊情況。

崗位作業指導書

第 版 編號 bgs 01 02 2009 編制 辦公室 審核 陳根水 批准 鄭禮正 發布日期 2009年1月10日 實施日期 2009年1月18日 受控號 3 受控狀態 株洲市湘太水泥製造 目錄1 生產管理制度 2 勞動管理制度 3 請假制度 4 安全管理制度 5 門衛值班員職責 6 人事管理制度...

煤礦崗位作業指導書

魯能菏澤煤電開發 彭莊煤礦luneng heze coal power co.ltd 機電專業 魯能菏澤煤電公司彭莊煤礦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 目錄變電所值班員作業指導書4 井下變電所配電工作業指導書13 主井提公升機司機作業指導書19 副井提公升機司機作業指導書24 井筒裝備維修工作業指導書31 鋼絲...

崗位作業指導書要點

企業文化研究室 崗位作業指導書的定位 崗位作業指導書是對崗位作業者進行崗位培訓的基本教材,是崗位作業者的法規 文獻庫,是現場研究解決問題的基本資料。為推動我公司的崗位作業指導書編寫工作,現將李演珍老師所講編寫要點總結如下。全部要點總計30項,10個迎檢崗位作業指導書盡可能按照30項要點編寫。崗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