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作總結

2023-01-22 07:21:05 字數 1316 閱讀 4890

時刻秉承「誠信、合作、卓越、創新」的經營理念,以「業主至上、信譽第一」的服務宗旨,抓管理抓優化,全面加大企業管理力度、優化基礎管理、健全與完善各項管理制度、建立與完善企業各項運作有序的經營管理機制,堅持加強企業內部精化管理,樹立銳意進取的市場競爭機制,堅持對企業內部各部門的監督檢查、考核考評。2 011年主要工作總結如下:

一、優化健全、監督實施管理制度

年初進一步完善了各項管理制度,組織公司全體職工認真學習掌握管理制度的精髓,一起**物業相關的法律法規,為各項管理制度的落實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主管部門的引導下,對各崗位管理人員的後繼教育進行了專門培訓。

二、房屋及公共設施裝置管理

1.在工程部的管理下,小區內無違反規劃私搭亂建,改變房屋用途的現象。經過耐心勸解,封閉陽台、防盜窗罩的安裝統一有序,色調一致,沒有超出外牆面;空調安裝位置統一,冷凝水集中走排水管;房屋裝修符合規定,未發生危及房屋結構及損害他人利益的現象。

2.在水電管理方面,做到勤檢查、速處理。積極協助新裝修的業主做好水管壓力測試;定期檢查供水系統,特別是高層二次供水系統,保證了業主能正常用水及用水衛生;定期檢查並巰通排水排汙管道,沒有發現管道堵塞汙水溢位的情況。通過巡邏的保安人員、保潔人員、電工、業主反饋的資訊及時了解路燈、樓道燈及高層電梯等設施裝置的完好率及執行是否正常,做到及時更換或維修,使路燈、樓道燈完好率達99%,公共設施的執行始終正常。

3.高層電梯、消防設施裝置有專人嚴格按操作規程操作,按保養規範定期保養,確保了這些設施裝置的正常,可隨時啟用,經培訓已有2人取得電梯司機上崗證。

三、協助維護公共秩序

小區進出口由保安人員24小時值班,並啟用了智慧型停車道閘管理系統,小區內有保安人員巡邏,小區監控無死角、監控室24小時專人值守。各崗聯動使小區內車輛進出有記錄、停放有序。進出陌生人員查驗身份並登記,對威懾不法分子的進入起到一定作用。

四、綠化、保潔服務

1.對草坪、花卉、綠化帶始終保持整齊、有型;對樹木一年進行兩次整枝;雜草生長季節每月定期全面清除雜草兩次,不定期清除雜草生長較快的地方。為綠化植物施肥兩次,確保綠化植物養分充足。並做到定期施藥,如蟲害嚴重視情況及時施藥。

在夏季蚊子繁殖期每週施一次防蚊藥。

2.小區公共場所每日進行清掃,隨時保證公共場所沒有紙屑、方便袋等白色垃圾;每週清洗一次小區標誌、標識,提示牌、信箱、消防栓、單元門、樓道窗玻璃。每棟樓前都有垃圾板車、垃圾桶,每天早晚各一次把垃圾清運到了垃圾中轉站,垃圾中轉站中垃圾堆滿沒有超過24小時的。

五、處理業主投訴

我們以「業主無小事」的理念對待每位業主的投訴。接到業主投訴,不論大小事首先做好記錄,然後聯絡相關部門立即處理並將處理結果記錄在冊,最後由客服部回訪確認處理結果。共接待業主投訴16起,已處理16起。

六、與各單位的溝通、協作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滑縣新區醫院 護理部工作總結 2015年護理部在院委會的關心與支援下,在護理同仁共同努力下,針對年初制定的目標計畫,狠抓落實,認真實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嚴抓護理質量,保障護理安全 1 根據河南省 二級中西醫結合醫院評審綜合評價標準 醫療機構 十大目標 評價標準 及 醫療...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食堂工作總結 一 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師生服務意識我校食堂目前有食品安全員1人,員工的招聘 選拔 考核 上崗培訓 技能比武都嚴格按照程式公正 公開進行。為確立服務育人意識,讓師生到食堂就有到家的感覺,感到省心 舒心 放心。二 規範學校食堂安全衛生管理的規章制度,以制度制約人制定了科學的 具有...

2019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12年已過去一半,回顧散酒三班上半年的工作情況,現總結如下 一 基點 散酒三班在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 指導及酒體設計中心和相關部門 班組的鼎力配合下,經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2012年1 6月份共完成藍色經典基酒 藍瓷基酒 大曲系列基酒組合共計18000多噸,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