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軌道交通學校榆中校區 社會總動員

2023-01-21 23:06:04 字數 419 閱讀 3987

社會總動員式的中國高考,家長們似乎更重視考生的考前症候群,對考後患得患失疑慮症就沒有那麼關注。所以,有報道說,每年高考結束後,醫院心理健康門診所接待的求診者中,有30%是高考生。那些覺得自己沒有考好的,內心背上了包袱,出現煩躁、鬱悶,情緒低落、失眠,尤其是對家人和社會上的議論更是敏感,甚至一時想不開還可能有消極厭世的念頭;那些自信自己考得好的,也總是惦記著把成績最大化,別和自己喜歡的大學失之交臂;而那些成績中不溜兒可能上可能下的,更像是得了魔怔,真是感覺走在了獨木橋上,乙個不小心就會掉下去,那種對未來的不明朗,生生煎熬著本身就已經脆弱的心。

所以,考後疑慮比考前焦慮來得更兇猛,其實更應該引起家長們的重視。

沒辦法,就算你信奉高考其實沒什麼太大用,但對乙個年輕人邁向未來也是必要的一段風向標誌。所以,最後一張卷子落筆,同學們總還不能有真正的狂歡,總還有一層焦慮,一些煩躁,一些鬱悶浮上心頭。

甘肅軌道交通運輸學校榆中校區個人工作總結

甘肅軌道交通運輸學校榆中校區 2014 2015學年第一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雨果說過 花的事業是尊貴的,果實的事業是甜美的,讓我們做葉的事業吧,因為葉的事業是平凡而謙遜的題記 剛剛走出校門的我,懷著對教育的夢想和對學校這片淨土的憧憬,捧著一顆火熱的心踏入了軌道運校的門檻。雖然不是完全的公辦院校,雖然屬...

甘肅軌道交通運輸學校西校區 學生科春季工作總結

甘肅軌道交通運輸學校西校區 學生科2015年上半年度工作總結 1 校區搬遷,未參加社會實踐學生的返校統計和分班以及班主任的工作安排。2 學生宿舍的調整以及返校學生的穩定工作。3 參加社會實踐學生的返校人數統計以及宿舍的安排,走讀的協議簽訂。4 組織對新招聘班主任的培訓以及班主任週內和週末的值班工作安...

甘肅軌道交通運輸學校2023年專業設定 小

1 機車車輛類 專業方向 1 機車司機 機車乘務員 2 機車鉗工 3 車輛鉗工 就業方向 機務段 車輛段 城軌維管中心 2 鐵道運營類 專業方向 1 列車員 乘務員 2 安檢員 3 票務 4 站務員 就業方向 客運段 車務段 地鐵公司 3 軌道基礎保障類 專業方向 1 工務 線路 2 電務 通訊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