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厚板廠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評價制度

2023-01-21 05:03:05 字數 730 閱讀 6669

檔案編號:sbzhb/446/ah07

作業檔案

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評價制度

版次:第1版

2013-07-01發布2013-07-01實施

山鋼股份濟南分公司中厚板廠發布

修改履歷

目錄1、 目的1/2

2、 適用範圍1/2

3、 引用檔案1/2

4、 職責1/2

5、 管理內容與要求1/2

起草:路文亮

審核: 顧復康

批准: 孫瑋

安環科負責本公司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管理,在其內設專(兼)職專業人員,負責日常監測和管理工作。

一、組織開展對各作業場所的職業病危害因素日常監測,確保監測正常執行,建立好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檔案,並妥善儲存。委託有資質的職業衛生技術服務機構,按照作業場所職業危害因素的具體種類和相關規定,確定監測的布點、監測的週期,並按規定將監測結果登記和報告。

二、按照規定,定期委託有資質的職業衛生技術服務機構對作業場所進行職業病危害檢測與評價,檢測與評價結果存入職業衛生檔案,並及時將向衛生行政部門報告,向勞動者公布。

三、監測中發現作業場所職業病危害因素不符合國家衛生標準和衛生要求時,公司應立即採取相應的治理措施,在作業場所增加相應的防護設施,改造生產裝置,改進生產工藝,直至達到。

四、實施部門及經費保障

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工作由安環科具體負責落實,監測經費列入日常開支,由負責職業衛生的副廠長簽字後支出。

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評價制度

安全辦負責公司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管理,在其內設兼職人員,負責日常監測和管理工作。一 組織開展對公司各作業場所的職業病危害因素日常監測,確保監測正常執行,建立好本單位的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檔案,並妥善儲存。1 監測的職業病危害因素種類 煤塵,粉塵,煙塵。2 監測的週期 外部專門機構監測每年一次。3 監測...

公司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評價制度

處 科 負責本公司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管理,在其內設專 兼 職專業人員,負責日常監測和管理工作。一 組織開展對本公司各作業場所的職業病危害因素日常監測,確保監測正常執行,建立好本公司的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檔案,並妥善儲存。公司委託有資質的職業衛生技術服務機構,按照作業場所職業危害因素的具體種類和相關規定...

職業病危害因素監測與檢測評價檔案

附件4檔案編號 年度 用人單位 職業衛生管理負責人 聯絡 電子郵箱 目錄1 生產工藝流程 2 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點分布示意圖 3 可能產生職業病危害裝置 材料和化學品一覽表 表4 1 附 化學品安全中文說明書 標籤 標識及產品檢驗報告等 4 接觸職業病危害因素彙總表 表4 2 5 職業病危害因素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