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培訓計畫書

2023-01-20 15:48:03 字數 577 閱讀 3385

1、培訓目的

本方案在於幫助新員工快速融入公司,樹立統一的企業價值觀念,行為模式,了解公司相關規則制度培養良好的工作心態,職業素質,為勝任崗位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1、為新員工提供正確的行業資訊,增強業務走入行業信心。

2、讓新員工了解公司歷史、政策、企業文化、樹立對公司信心和期望。

3、讓新員工了解公司產品知識,更快進入工作狀態。

4、讓新員工感受到公司對他的歡迎,讓新員工體會到歸屬感。

5、使新員工明白自己的工作職責,加強同事之間的關係。

2、培訓物件

全體新進員工

3、培訓方式

1、脫崗培訓:採用集中授課的形式。

2、在崗培訓:由新員工所在部門負責人對其已有的技能與工作崗位所要求的技能進行比較評估,找出差距,以確定該員工培訓方向,並指定專人實施培訓指導。

4、培訓課程

《企業文化》、《人事制度》、《安全生產》

5、培訓考核

培訓期間考核為書面考核,在崗培訓以書面考核為主,書面考核考題由授課教師提供,應用考核通過觀察測試等手段考查受訓員工在實際工作中對培訓知識或技巧的應用及業績行為的改善,由其所在部門的領導鑑定。

新員工培訓計畫書

蘇果超市 組長 葛紅舉 組員 張珊 趙萌 衛翔 秦亞文 李永利 閆琪 王帥 楊爽 新員工培訓專案計畫 一 培訓目標 1 明確責任和權力 迅速適應崗位要求 對於乙個新員工而言,當他們剛剛進入乙個新企業時,面對的企業的戰略 產品 同事 企業文化,一切都是嶄新的。明確崗位內容,即關於崗位基本情況的培訓,包...

新員工培訓計畫書

新員工入職培訓方案 1 培訓目的 1 讓新進人員了解公司概況 發展前景 企業文化 員工福利待遇及相關規章制度 2 讓新員工熟悉新崗位職責 工作流程,與工作相關的知識以及崗位應具備的基本素質。2 適用範圍 適用於所有新進員工。3 培訓週期 試用期內,原則上是3個月。四 培訓內容 1 新員工崗前培訓 企...

新員工入職培訓計畫書

目錄一 新員工培訓目的 二 新員工培訓程式 三 新員工培訓時間 地點及內容 一 就職前準備工作 二 崗位培訓 三 課時安排 四 培訓與考核 五 課程表 四 新員工培訓資料 五 新員工培訓所需填寫 新員工崗位培訓反饋表 表一 培訓效果調查表 表二 新員工崗位培訓總結表 表三 一 新員工培訓課程目標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