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廠煤現場管理制度

2023-01-20 15:39:03 字數 418 閱讀 3815

本標準規定了入廠煤採製樣、計量、接卸環節相關的工作現場秩序和對運煤相關人員的現場文明生產要求,以提高入廠煤綜合接卸效率,提公升燃料管理水平。

下列檔案對於本檔案的應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標註日期的引用檔案,僅註日期的版本適用於本檔案。

監督執行本標準,提高入廠煤採製樣、計量、接卸質量,提公升取樣、計量及接卸效率,降低入廠煤綜合標單,規避燃料內控管理風險。

附錄 a

(運煤車輛現場違章處罰通知單)

運煤車輛現場違章處罰通知單

編號:crpsys-fdb-0001

第一聯(計量留存聯)

運煤車輛現場違章處罰通知單

編號:crpsys-fdb-0001

第二聯(安保處留存聯)

附錄 b

(運煤車輛現場違章處罰統計表)

運煤車輛現場違章處罰統計表

入廠煤化驗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加強入廠煤化驗的技術監督管理工作,保質保量地完成每日入廠煤化驗,指導入廠煤質的監督檢查工作,特制定本實施細則。第二條本制度適用於發電有限責任公司入廠煤化驗管理工作。第二章化驗規定 第三條化驗人員應具備的條件 1 具備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團隊意識,能服從工作安排。2 工作嚴謹細緻,責...

入廠煤採製樣管理制度

1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火車來煤 汽車來煤 入爐煤的取樣 製樣和送樣過程的控制。2 火車入廠煤接票 2.1 採製樣班接到排程員 應立即通知採製樣班班長,廠紀委檢查組有關人員。準備好 焦作電廠進廠煤取樣化驗報告表 專人到原煤管理電子稱班接票,並按進廠順序將車號和煤礦名稱發站等及時填寫到 焦作電廠進廠...

入廠煤樣製備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規範製樣操作程式以及現場管理,確保製樣工作客觀公正,制定本管理制度 本管理制度適用於 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燃料管理部。第二章煤樣製備流程及現場管理規定 第二條每天上班後,由當日製樣工作負責人到鐵路取樣班抄錄前一天取樣的單位和煤樣袋數,根據取樣編號重新編制製樣號碼,然後和取樣值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