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博洛公司分析

2023-01-20 01:51:05 字數 1791 閱讀 8998

問題:1、伊斯特博洛公司是運用資金支付股息還是回購**?

2、市場將公司看作日薄西山的企業、藍籌公司,還是潛在的成長型公司?如果伊斯特博洛公司可以左右這種看法的話,它應該怎樣去做?

3、公司更名是否能改變投資者對公司的看法?

4、公司的投資者是希望獲取資本的增長還是穩定的股息?

5、若不派發股息,而以**回購的話,會以某種方式影響投資者對伊斯特博洛公司的印象?

6、若上述問題有答案,它對伊斯特博洛公司未來的股息政策意味著什麼?

分析:伊斯特博洛公司:轉變為成長型**、沒有債券a級(價值線公司評級)

1、伊斯特博洛公司是運用資金支付股息還是回購**?結論

2、市場將公司看作潛在的成長型公司。

原因如下:

a、除2023年、2023年重組發生重組費用65448、89411千美元外,公司近年來一直盈利;若扣除重組費用,則公司均保持盈利;

b、價值線公司對伊斯特博洛公司的財務評級為a級,說明在不利經營環境中下伊斯特博洛公司的承受能力較強;

c、管理層認為重組為公司的經營部門注入了活力,展示出巨大的成長潛力和盈利能力;

d、有跡象顯示伊斯特博洛公司設計和開發的新工具機受市場歡迎,並超越競爭對手,產品訂單大幅增加,銷售收入恢復增長,公司恢復盈利,並較2023年增長40%多;

3、公司更名能改變投資者對公司的看法。

總體戰略的主要內容是:規定企業的使命和目標,定義企業的價值;關注全部商業機遇,決定主要的業務範圍和發展方向;確定需要獲取的資源和形成的能力,在不同業務之間分配資源;確定各種業務之間的配合,保證企業總體的優化;確定公司的組織結構,保證業務層戰略符合股東財富最大化的要求。

原因如下:

a、公司更名提高公司的形象;

b、形象推廣可以改善公司的公眾形象;

4、公司的投資者希望穩定的股息。

原因如下:

a、伊斯特和彼得波羅家族擁有30%股權;佔董事會3個席位;

b、管理層把公眾投資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c、彼得波羅家族擔任的董事長希望公司盡快支付股息;

d、通過2023年2023年的股東對比資料分析,b價值型機構投資者、a長期退休個人投資者是股利的偏好者。

偏好並支援發放股利的投資者所佔比例雖然從58%下降到53%,但仍佔大多數。

5、若不派發股息,而以**回購的話,會以某種方式影響投資者對伊斯特博洛公司的印象?與圖表24-5結合分析

**回購對企業的作用意義以及對股價的影響展開

為了提高企業價值,該公司擬改變資本結構,舉借新的債務,替換舊的債務並回購部分普通股。

6、伊斯特博洛公司未來的股息政策的考慮

a、剩餘股利政策:是指在公司有著良好的投資機會時,根據一定的目標資本結構,測算出投資所需的權益資本,先從盈餘當中留用,然後將剩餘的盈餘作為股利予以分配。

採用該政策的理由:在於保持理想的資本結構,使綜合資金成本最低。

缺點:(1).剩餘股利政策可能不利於樹立公司良好財務形象;

(2).對於股東安排個人收支往往也是不利的。

b、固定股利支付率政策(固定比例或變動額度股利政策):該政策是公司確定一**利佔盈餘的比率,長期按此比率支付股利的政策。

採用該政策的理由:這樣做能使股利與公司盈餘緊密地配合,以體現多盈多分,少盈少分,無盈不分的原則。

缺點:這種政策下各年的股利變動較大,極易造成公司不穩定的感覺,對穩定****不利。

c、零股息政策:

採用該政策的理由:給公司以較大的靈活性。

缺點:對於股東安排個人收支往往也是不利的。

假設40%股息派發比率,結合公司**資金**與使用24-8表

24-7圖表:高派發比率的公司、低派發比率的公司的分析(結合公司的行業)

濟南博思特企業管理諮詢公司

光華博思特營銷策劃機構是由中國十大策劃專家韓志輝先生創辦的,下屬北京光華精銳營銷諮詢 和濟南博思特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光華博思特中國十大影響力策劃機構 光華博思特由韓志輝博士創立於2002年,核心團隊成員35人。經過9年發展,公司憑藉與思念食品 力諾瑞特太陽能 海爾家電 景芝酒業 巧媳婦食品 唐駿歐鈴...

布瑞斯特商貿有限公司營銷方案

餘欽龍第一部分 營銷團隊 一 團隊組織結構圖 二 團隊培訓 審視中國白酒業,白酒行業已深入調整時期,整個白酒市場供大於求 產大於銷的矛盾依然突出,面對日益激勵的市場競爭,白酒企業該如何應對?白酒企業營銷之間的競爭說到底是人的競爭,強有力的 高素質的營銷人員是企業的財富和活力的不歇源泉,加強對白酒企業...

奧斯博恩公司員工介紹新客戶說辭

奧斯博恩專案說辭現在我們奧斯博恩,目前剩下13套住宅。為了實現今年清盤的銷售目標,特意針對公司員工介紹客戶來訪制定了一套銷售說辭。首先,帶客戶來看房,我們公司將會給予該客戶100元蘇果卡 憑車牌號領取 其次,開發商即將推出專案最後的幾套保留 220 聯排別墅贈送室內中庭花園及南北雙露台,超高的居室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