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工作計畫

2023-01-19 16:21:04 字數 1273 閱讀 2038

2023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9月—12月份工作計畫)

首先,歡迎食藥局各位領導蒞臨河南省食品安全協會平頂山辦事處,我代表辦事處,向你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及親切的問候!平頂山辦事處自籌備成立以來,各位領導都付出了很大的工作,你們也非常關注辦事處,我們只有緊跟你們,共同努力創造效益、開拓市場,才能很好的規範平頂山的食品市場及企業。鑑於此,及根據年前情況,辦事處工作計畫如下:

一、籌備成立平頂山市食品安全協會

二、推廣國家食藥局追溯系統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主任田世巨集,在5月份杭州宣言提到:國際物品編碼組織(gs1),即商品條碼系列標準在零售商品流通、食品安全追溯、物流**鏈等領域中的應用。

三、根據省協會通知,準備進行全市食品安全知識培訓。

食品保健品安全「四員」。即食品保健品安全管理員、宣傳員、協管員和資訊員。培訓物件:

主要包括:企業負責人、分管食品保健品安全負責人、食品保健品生產負責人、食品保健品管理人員;採購人員、驗收人員、食品檢驗人員、倉庫保管人員等。

四、全市進行食品安全示範企業評選。

根據市食藥局標準,開展甄選評比。

五、圍繞食品安全進行工作

1、食品安全進社群

2、每週不少於2次社群宣傳工作

3、快檢(農殘、新增劑等)

4、根據實際及節日情況舉行公益活動

5、和兄弟協會、商會共建專案的考察,融入。

6、食藥局的工作調研,協會緊緊跟進。

六、尋找效益業績雙豐收的專案,展開工作並努力進行

七、匯報職責

1、為提高食藥局監督作用:

①每開展一項工作前,先向食藥局相關部門或領導匯報備案後,才能開始籌備、策劃、備案等;

②每件對接後,準備進行開展的工作,一定做到零出錯。

2、每月向食藥局相關部門彙總匯報工作,每週及時工作對接。

3、工作進展及時向原副市長王廷匯報。

八、服務於企業職責

1、全心全意為企業會員服務(建立會員微信群)。

2、制定會員發展標準框架。

3、發展會員做到:寧缺毋濫,堅決以標準定會員。

4、會員授牌後的管理,遵循監管、調研、回訪及時為提高食品安全建設服務。

九、會議職責

1、主任級的辦公會,列月計畫、年規劃(隨機進行或微信通知)。

2、工作例會,每週六上午進行,總結本週規劃下週。

十、招人原則

1、必須是工作需要。

2、學歷全日制大專以上,年齡25-50歲。

3、踏實勤奮,有擔當、責任心強、獨當一面。

4、試用期:一至三月。

2023年前工作計畫

2013春節前主要工作計畫 1 大壕內原回填土方約19000m3,只可用於10 8 樓室外回填 10 樓室外回填9000 m3,8 樓室外回填6500 m3 10月15日開始取此土,先於10 樓二期區域內取土回填10 樓室外,後取土回填8 樓 2 10 樓二期開挖方量為16000 m3及1 樓餘土1...

2023年前台工作計畫

公司前台工作崗位是瑣碎 繁雜的。我將視情況進行合理的分工 安排,實行崗位責任制,使工作井然有序的進行 還要創造性地進行工作,探索工作的新思路 新辦法和新經驗 工作執行上,我會注意辦事到位而不越位,服務而不決策,真正的成為參謀助手,做好上 下溝通的橋梁。前台工作計畫 二 一 對前台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儘...

2023年前台文員工作計畫

我特性比較開暢,就事仔細,信仰 明明白白做人,實實在在幹事 的準則。不管在任何時候 做任何事,我都會認仔細真地對待。我仍是個長於學習,勇於應戰困難的人公司前台文員一職,對我而言是一次時機,它能夠充沛展示自己的志向和志向。我十分愛惜也十分感謝領導能給我這樣乙個發揮自己才幹的時機。我將把這份感謝之情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