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結婚發言

2023-01-19 15:12:06 字數 1615 閱讀 8366

兩位親家、尊敬的各位來賓:

今天,對於我和我的太太(先生)來說,是個無比激動的日子。我們的兒子和xx-x小姐,經過了相識、相知、相戀的過程,終於幸福地結為了夫妻。作為父母的我們,從看著兒子呱呱落地,到今天建立自己的家庭,感覺是我們人生最大的成就。

在與xx-x小姐的接觸中,我們同樣深深感到,她是乙個心地善良、溫柔體貼的好孩子,是未來人生旅途上的良伴。我們衷心祝願他們未來的人生道路充滿幸福。作為父母,我們將永遠支援他們為兩人的事業和家庭同心協力,共同奮鬥。

藉此機會,我們也對諸位的光臨表示由衷的感謝,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婚宴上暢懷盡興,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友人們:

我××歲有了女兒,多少個艱苦和慌亂的日期裡,總希望著孩子長大,她即使長不大。但驟然間她長大了,有了美麗,有了康健,有了知識,今天又做了幸福的新娘!

她降生於愛,生長於愛中;是我的調皮,是我的知心小棉襖,也是我的友人;我不曾男孩,一貫把她當男孩看,賈氏家族也始終把她看成期望之花。我是從貧苦境界裡一步步走來到的,我宣誓不讓我的孩子像我從前那樣貧苦和崎嶇。但要在"長安居大不易".

我請求她力爭上游,又一定和善、寬恕,二十多年裡,我可能對她粗野指責,也許對她無為而治,她無疑是做到了我請求的這一點。當年我的父親為我而欣幸過,今天,她也讓我有了做父親的欣喜,因而.我祝願我的孩子,也鳴謝我的孩子。

女大當嫁。這幾年裡,隨著孩子子的年紀增長.我和她的母親對孩子越發情感龐雜,一方面是她即將離去我們,一方面是迎候她的又是怎樣的乙個將來?

我們禱告著她能受到愛神的惠顧,尋覓到她的意中人,取得她應當有的幸福。終於,在今天,她尋到了.也是我們把她交給了乙個優異的俊朗的××!

這即使神的旨意,是天定的良緣.兩個孩子都生計在富有的年代,但他們不曾染**華習慣,生長於社會變型日期,他們仍舊清純清明,他們是陽光的、提高的青年,他們的聯結.今後的日期會高興、絢爛!

在這莊重而熱切的婚禮上,作為父母,我們向兩個孩子說三句話:第一句.是一副老對聯:

"一等人忠臣孝子,兩件事讀書耕田,"做時國度有用的人.做對方庭有義務的人,好讀書能受用畢生.仔細職業就一輩子有飯吃;第二句話,仍是一句老話:

"浴不用江海.要之去垢:馬無須騏驥,要之善走",做一般人,幹正經事,能夠愛小零錢,但一定有大胸懷。

第三句話,還是老話:"心繫一處"。在後來的時光裡.要發明、造就、磨合、建立、保全、健全你們自己的婚姻。

今天,我極其感謝著愛神的來到.她在天宇星界,在江河大地,也在這大廳裡,我企求著她永久地關心備至著兩個孩子!我也非常鳴謝著從四面八方趕來參與婚禮的各行各業的親戚友人.

在十幾年、幾十年的時光中.你們已經關懷、扶持、贊助過我的寫作、身軀和生計.你們是我最尊敬和銘刻的人.

我也期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關心備至、呵護、提攜兩個孩子.

7.父母在女兒婚禮上的出眾談話稿

各位嘉賓:

今天是我女兒____和____先生百年好合,永結齊心的大喜日期。最先,我要向各位嘉賓的蒞臨表示最誠懇的迎接。作為家長,此刻現在,我無比興奮,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女兒,我的女婿說:

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今後,無論是貧苦,還是富裕,你們都要畢生、一世、一心、一意,忠心耿耿地呵護對手,在人生的路程中永久心心相印,百頭偕老,圓滿幸福。

一同,我還衷心地期望你們:尊重父母孝心不變,仍舊是乙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乙個好媳婦、好女婿。

最終,我再挨次衷心地鳴謝各們嘉賓的蒞臨。(謝謝!).

兒子結婚母親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佳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今天是楊軍和修月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此時此刻我最想要說的話就是感謝,我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兒子的婚慶,只有你們的到來才有這樣慶的氣氛,我感謝你們,讓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長來往長相聚,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讓我們的友情...

兒子結婚父母賀詞

結婚誓詞 女方父母發言稿示例一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來到這裡,參加我女兒和的婚禮。作為乙個女兒的父親 母親,我總是牽掛著女兒的幸福,我想天下為人父母,都是如此。直到我們看到了,我們發現這個正直有為的青年有能力承擔起我女兒的幸福,能使這種幸福延續,能夠愛她 並被我的女兒深深地愛著,所以我們為他們送去真摯...

兒子結婚祝福簡訊

篇一 兒子結婚父母祝福語 兒子結婚父母祝福語 父母對孩子結婚祝福語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身為父母,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到兒女長大 成家立業。如今佳人結連理,三生石上刻真情。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永駐 紅紅的喜字,浪漫的氛圍,歡樂的笑臉,吉祥的新人。親愛的孩子,在這個值得回味的日子裡,父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