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實踐院通知

2023-01-19 12:54:06 字數 555 閱讀 5396

5、大學生就業創業見習。學生可到聯絡實習單位進行就業創業見習實習。在見習實習中運用專業知識為服務單位排憂解難,同時培養實踐動手能力,提高專業實踐技能。

6、大學生社會調查。針對社會熱點問題開展廣泛而深入的社會調查,通過走訪、問卷、座談等形式收集資料,撰寫具有理論價值和現實意義的社會調查報告。通過社會調查認識社會,提高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四、活動要求

1、暑假社會實踐活動要擴大活動參與面,按照點面結合、就近便利、安全第一的原則,做到人人參加實踐,個個都有實踐成果。

2、本次社會實踐應以「三下鄉」為重點,著手解決農民問題。實踐總結過程中要確保資訊**真實,不抄襲,不草率下結論。總結不宜寫成日記形式。文體不限,字數以1500到為佳。

3、同學們在開學一周內整理並提交社會實踐活動總結,也可提交社會實踐調查報告,建議每人寫一篇。各班收集實踐材料,並於規定時間交至我院學工辦(詳情見開學時通知),如有其他材料,如**專欄報道、相關證明等,請附加說明,這將作為評比的重要依據。

4、我院將組織相關人員在上交總結材料的一周內進行評比。

化學與生物工程學院分團委

2023年5月24日

暑期實踐通知

2011年經濟學院暑期社會實踐 指導手冊 一 指導思想 為了深入學習和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進一步落實 16號檔案以及 中宣部 文明辦教育部團 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大學生社會實踐的意見 的檔案精神,深入推進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促進學生在實踐中成長成才!同時,暑期社會實踐作為本科學生課題研究及實踐實習的...

2023年生科院個人暑期社會實踐通知

生命科學學院 求真學院生命科學系 關於開展2013年大學生志願者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的通知 各班 團支部 為進一步引導學生廣泛參與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拓寬學生社會實踐途徑,擴大實踐參與面,在實踐中煉才幹 長真知。經學院分團委 學生會研究決定,在全院學生中開展個人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活動具體要求如下 1 開展...

2023年生科院個人暑期社會實踐通知

生命科學學院 求真學院生命科學系 關於開展2014年大學生志願者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的通知 各班 團支部 為進一步引導學生廣泛參與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拓寬學生社會實踐途徑,擴大實踐參與面,在實踐中煉才幹 長真知。經學院分團委 學生會研究決定,在全院學生中開展個人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活動具體要求如下 1 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