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環境工作指引

2023-01-19 06:48:04 字數 627 閱讀 3219

康佳集團股份****

編號:kkwi·mc·010—02版號:2

批准日期:2023年7月1日

第1頁共1頁

作業指導書

標題:倉庫環境檢查制度

庫房環境是指庫房的自然環境,如溫度、濕度、光線強度、衛生條件等。實行庫房環境檢查的目的,是使物料、成品、半成品等在倉庫儲存期間,通過對庫房環境的檢查、測量、記錄,及時發現問題,採取有效措施,以保證物料、成品、半成品有良好的儲存環境。

1、庫房溫度規定在-10℃至+40℃範圍內,空氣相對濕度不大於90%。2、每個相對獨立的庫房,都應在明顯合適的位置設定「乾濕溫度計」和檢查記錄表。

3、庫房倉管員每天對庫房進行兩次溫濕度測量,分別於上午9:30分和下午3:30分,並認真在《庫房環境記錄表》上做記錄。

4、當測量的數值超出規定的範圍時,倉庫人員應立即採取有效措施,開門、開窗、吹風等,使庫房空氣流通。如仍未能改善時,必須向管理人員或部門領導報告。

5、倉管員每天需對庫房周圍的環境衛生進行清掃,班組長要經常監督組員搞好**的衛生,打掃物品的灰塵,清除貨架上的雜物、拉圾。6、倉庫主任至少每週二次對庫房的環境和溫濕度記錄進行檢查,對發現的問題要分析原因並及時給予解決,解決不了的,要及時向部門領導匯報。

擬制審核批准

1 / 1

MDT038化學品倉庫管理指引

佛山市田昌燈飾 副本編號no mdt 038 版本 改次 a 00 管理指引第 1 頁,共 3 頁 1.0目的 為嚴格執行 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條例 等有關法規和制度加強對化學品的安全管理,確保人員安全,特制定本制度,達到消除危害 安全生產的目的。2.0適用範圍 化學品倉庫 3.0管理要求 3.1安全...

內部環境類制度修訂參考 內控指引

1 組織架構 治理結構 1 董事會 監事會和經理層的執行效果 董事會 是否按時定期或不定期召集股東大會並向股東大會報告 是否嚴格認真地執行了股東大會的所有決議 是否科學有效地制定公司經營計畫是否高質量地制定投資方案,財務預算方案和決算方案,利潤分配方案和彌補虧損,增加或者減少註冊資本以及發行公司債券...

QA工作指引

6.3.4生產線上送檢的成品出現品質異常時,按 標識和可追溯性程式 進行標識後,給 pe分析.對於檢驗不合格的成品,按 品質異常工作指引 6.3.5 生產車間接到返工通知後作相應返工處理,返工後經qa複檢合格後方可入庫。6.3.6 qa檢驗員對船頭板檢驗不合格時,標識 不合格 要求重新做板 若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