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經濟與貿易班分析

2023-01-19 04:00:02 字數 459 閱讀 6125

英語四六級成績分析

全班共39人,31人參加英語四級考試,30人通過,通過率96.8%。560分以上的有6人,600分以上的1人。

從圖中可以看出,分數集中在475-625分之間,總體成績良好。

2009-2010學年上學期成績分析

掛科總人次5人次,其中高等數學3人次,大學英語2人次。掛科總人數5人。

2009-2010學年下學期成績分析

掛科總人次12人次,其中高等數學5人次,大學物理3人次,政治經濟學原理1人次,大學英語1人次,體育1人次,資料庫1人次。掛科總人數8人。

綜合兩學期,掛科總人數8人,其中4人在兩學期中均有掛科。我們將著重幫助這些同學,提高同學的學習能力,爭取做到舉一反三。

值得指出的是,我們班在每科上都有成績突出的同學,並且每科整體成績良好。再者,掛科人次相對少。我們將延續這種優良學風,努力提高每一位同學的成績,加強互助,育莠為優,打造乙個團結上進的優秀團體。

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畢業設計

畢業選題 xx東方國際 有限責任公司出 易磋商工作及流程 xx東方國際 有限責任公司服裝 出 易磋商工作流程及方案 一 設計背景 1公司簡介 xx東方國際 有限責任公司是經過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外經濟 部批准,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註冊的綜合性外貿公司 公司實力雄厚,重合同,守信用,深受國內外經貿界人士...

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建的設規劃

隨著我國開放的進展,對外經貿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在這種形勢下,經濟學院國際經濟與 專業1994年設立。自國際經濟與 專業設立以來,已經培養了1000多名畢業生,為國家和社會輸送了一批外向型 複合型外經貿人才。經過十多年建設,該專業的建設取得了一定成績。一是教學管理更加規範 二是師資隊伍結構漸趨合理 ...

個人簡歷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求職簡歷樣本

王建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男 25歲 1986年2月11日 居住地 上海 139 xx 手機 最近工作 2年 公司 xx 行業 xx 職位 外貿主管學歷 學歷 本科 專業 國際經濟與 學校 重慶大學 自我評價 多年 出口的工作經驗,熟悉外貿各個方面的工作 從前期計畫,到採購 從聯絡物流到實際運輸 從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