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案例大賽贊助方案

2023-01-18 18:45:06 字數 2042 閱讀 7483

一、活動簡介

工商管理學院的管理案例大賽和營銷策劃大賽是//大學的兩大品牌活動。其中管理案例大賽是工商管理學院為實踐 「1+2+4」人才培養模式,有效開展大學生科研訓練與素質拓展、面向學校正式註冊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開展的活動。其目的在於提高大學生的學習能力、創新能力、實踐能力和適應社會能力。

以鮮活的企業案例為切入點,通過實際調研、在專業教師的指導下分析企業的現狀並給予「對症下藥」的可行性解決方案。 其特點是專業性強、實用性強、靈活性高。第一屆管理案例大賽以「管理科學殿堂有我無限精彩」為主題,它的成功舉辦為相關企業提供了非常具有價值的方案,同時真正的讓同學們把理論與實際結合起來並形成成果,在廣大師生中引起了良好的反響。

隨著第二屆「藍海杯」管理案例大賽的順利結束,我院的管理案例大賽日趨成熟,為同學們的成長搭建實用、專業、高水準的鍛鍊舞台!

二、合作模式

以贊助企業為依託,研究企業內部的經營管理狀況,針對企業目前的經營管理的提出可行性建議及創意,在比賽的同時,不僅豐富同學們管理方面的知識,更可以為企業提供更多的經營思路,達到雙贏。

三、贊助方式

為成功舉辦管理案例大賽,我院學生會欲與企業合作,贊助方式如下:

1、現金贊助的方式:由於此次贊助是全權贊助,所以需要贊助企業提供活動始末的全部費用和所需物品。

2為了成功舉辦管理案例大賽,方便選手更好的了解贊助企業,在報名結束後,需要贊助企業對選手們進行培訓。贊助企業可適當的派出企業內部人員來學校講座。在決賽當天企業派出代表1-3名出席決賽並擔任評委。

3、需要贊助企業提供公司的經營管理方面的資料,也可以提出經營管理方面的問題,以供選手參考。

4、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允許選手到企業實地考察企業的執行狀況及日常工作。

四、贊助商通過本次大賽可以得到:

1、提高企業的知名度,擴大企業在學生中的影響力。增強學生們對企業的關注度和認可度,為以後開啟校園市場,提高銷量,增加**潛在客戶打下良好的基礎。

2、提供乙個很好的平台使企業更貼近校園,同時通過選手們的集思廣益,為企業提供經營管理方面的思路。促進企業與學生的需要更加契合,從而推出更適合學生,更受學生歡迎的產品。

3、本次大賽是一次專業知識大賽,通過冠名「**杯」有利於提高企業在我校的社會形象和親和度,塑造出乙個關心大學生成長,支援優秀人才培養的新企業形象。

4、通過本次比賽將產生眾多優秀的選手,他們通過對企業本身的分析與創新,增強對企業的了解和認可度,將會很可能成為企業未來的工作人員,有利於企業長遠的發展。

注:贊助所需物品及現金

一、實物部分:

噴繪:1.室外宣傳噴繪(10*3m) 1塊 180

2.決賽現場背景噴繪(12*8m) 1塊 600

條幅:1.贊助商宣傳條幅若干55

2.管理案例大賽宣傳條幅(10*1m) 3條 200

充氣拱門(10*5m) 1個

充氣柱(5m) 1對

氣球拱門2個

彩噴海報 30張

傳單 3000張

二、現金部分:

1.宣傳費用

廣播 100元/天

小計:300元(按3天計算)

2.決賽現場費用

台花 100元

彩帶50條 50元

氣球5袋 50元

禮花10個 100元

麥克風電池5盒 100元

列印費 100元

繩子、鐵絲 50元

請柬50張 100元

礦泉水3箱 75元

紙杯3袋 15元

茶葉1筒 60元

水果 100元

果盤10個 100元

不可見支出 300元

小計:1300元

3.演職人員費用

主持人、演員服裝 400元

主持人、演員化妝 200元

工作餐 200元

小計:800元

4.選手獎金:一等獎一名 1000元

二等獎兩名各600元

三等獎三名各300元

小計:3100元

三、核算

現金部分金額總計:5200元(不包括實務部分)

健身操大賽贊助方案

杯山東農業大學健身操大賽 贊助方案 為了提公升企業影響力,擴大企業知名度,並為響應學校關於加強文化強校名校建設的號召,豐富我校師生的課餘文化生活,推動師生傳承優良的傳統與作風,切實營造健康 歡樂 積極 拼搏的良好校園文化氛圍,提公升我校青年學生的身心素質,展現我校師生良好的精神文明風貌以及團結進取的...

2019宿舍設計大賽贊助方案

教育學院宿舍設計大賽贊助方案 肇慶學院教育學院,是肇慶學院14個學院之一,其總生量達到1000餘人,擁有學生宿舍200餘間。為能更好的對本院宿舍進行管理,進一步建設乙個更好的宿舍氛圍,我院和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將於11 12月將共同舉辦以 馨窩心窩 為主題的宿舍設計大賽。一 活動主題 馨窩心窩宿舍設計...

廣告大賽贊助策劃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共青團海南大學三亞學院委員會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學生會 二 九年三月二日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由中國時報於1992年為培育 選拔未來廣告精英而創辦。面向世界華文地區廣告 設計相關專業學生徵件 旨在鼓勵 提公升華文廣告新鮮人之創意水準,分別以平面 影視 網路三類進行創意評比 以精準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