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崗位說明書

2023-01-18 17:48:03 字數 1003 閱讀 1657

****

編號:崗位職責說明書

編制審核

審批年月日

1、 總則:

為規範崗位工作情況,明晰崗位責權利,使各崗位更好地完成本職工作並協同其他相關崗位配合流暢,特根據現公司崗位調查、工作分工和未來遠景規劃設制崗位說明書。

2、關於崗位的說明:

****共有崗位28個,其中根據崗位工作性質分為管理崗位和員工崗位,管理崗位指董事長、總經理、各部門經理、車間主任。一般崗位指各部門所涉及的工作崗位。

1)行政管理序列:

董事長(總裁)、總經理

行政部經理、文秘、總務後勤管理、車隊長

財務部經理、財務會計、成本會計、出納、倉庫主管、倉管員

2)市場營銷序列:

銷售部經理、外貿主管、內貿主管、銷售內勤

3)生產序列:

生產部經理、車間主任、統計文員、機修(技工)、工人

採購部經理、採購外協員、採購內勤

4)技術開發序列:

技術開發部經理、技術開發部工程師 、質量管理員

3、 概念說明:崗位說明書中一系列概念需要明確,公司統一稱呼,規範管理。

1) 本職工作:乙個崗位最根本的職責,要用一句話來描繪,本職工作的實質就是最終責任。

2) 職責描述:本崗位管理人員本身應做的工作及所應負起的責任說明。

3)主要權利:與其責任相一致的權利,權力大小根據其職務高低責任大小而定

4)任職資格:崗位所需人才的素質要求

4****組織結構圖。

5、崗位說明書:

以下包括本公司總經理、行政部經理、財務部經理、生產部經理、採購部經理、銷售部經理、技術開發部經理等工作崗位的崗位說明書。

總經理職位說明書

生產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採購**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技術開發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銷售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財務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行政部經理職位說明書

車間主任職位說明書

倉管職位說明書

車間機修(技工)職位說明書

公司崗位說明書

qhse xtwy 克拉瑪依市鑫塔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qhse gw 2012 qhse管理體系崗位說明書 a 0版 2012 4 01批准2012 4 15實施克拉瑪依市鑫塔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發布 克拉瑪依市鑫塔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qhse管理體系崗位說明書 依據編制 版本號 a 受控標識 ...

公司崗位說明書

編號 hd01崗位名稱 行政主管所在部門 行政部 一 工作關係 1.上級 總經理 副總經理 分管 2.下級 本部後勤服務人員和相關行政管理人員3.內部聯絡 公司各部門 各分 子 公司4.外部聯絡 相關企業 團體和 部門 二 工作職責 1.負責本部的行政後勤管理工作。2.負責本部的辦公費用預算 控制和...

全公司崗位說明書

一 公司組織架構圖2 二 綜合管理中心崗位說明書 1 綜合管理中心經理崗位說明書3 2 行政管理崗位說明書4 3 人力資源管理崗位說明書5 4 申報管理崗位說明書6 5 資訊工程崗位說明書7 6 宣傳管理崗位說明書8 7 物業管理崗位說明書9 8 保安管理崗位說明書10 9 保潔管理崗位說明書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