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活動總結

2023-01-18 10:09:03 字數 578 閱讀 8296

阜陽辦事處亳州活動總結

亳州活動在8月粉引爆銷售達到、41臺、其中金品銷售19臺、效果不是很理想理想。本次活動我總結了一下幾點:

一、 首先人員到位:該活動事先在高中招聘了3名**員再加上店員總共有6人。

二、 前期培訓到位、活動開展前4天對**員培訓產品賣點、並公示相應的報酬和獎勵。

三、 本次活動主要在市區並且是品牌聯盟但是沒有很好的體現出皇明品牌。

四、 直銷商親力親為開分校商會、制定計畫並且每天下鄉鎮現場解決為題統一分銷商的思想。

五、 讓利、獎品力度大每台在中標價的基礎上直降180元並且送500元的禮品,場者均有禮品。

六、 規模大占地200㎡帳篷4頂、樣機18臺。

七、 宣傳力度大2萬份單頁、1000張海報前期還有大篷車。

八、 準備充分比如當天準備了300瓶礦泉水

九、 節點清楚每日溝通進展情況發現為題及時解決。

基於以上原因本次活動誰然是2天、準備不很是充分,主要問題是人員少、最終沒有達成大的銷量主要是天氣太熱、當引爆天下了暴雨整個廣場都淹沒了,所以本次活動不是很成功。但是該活動宗旨就是拉動分銷提公升皇明產品的認知度、為下半年熱銷做好基礎。總結教訓、找出差距。

厚重亳州 潛力亳州

小黃城外芍藥花,十里五里生朝霞。花前花後皆人家,家家種花如桑麻。對亳州這座歷史文化古城的了解,始自於清朝劉開的詩句。亳州,中華大地上的藥材之都 養生之都,是神醫華佗的故里,有全國規模最大的中藥材交易中心。亳 歷史文化大地上的高宅,乙個亳字,千古一用。自古以來就特指亳州。亳州具有悠久的歷史,眾多的名人...

亳州環球國旅開業活動流程

安徽環球國旅亳州分公司開業活動流程 1 日期 2013年8月28日上午2 地點 亳州市希夷大道南門口3 活動流程 6 00籌備組人員到場,檢查電源,除錯音響裝置,將所有準備工作做最後檢查。9 30吳琳娜負責迎接嘉賓,配合簽到,佩帶胸花,發放企業宣傳資料及禮品,引導嘉賓到休息室休息。10 18分開始儀...

亳州改造專案

亳州汙水廠二沉池刮吸泥機改造專案實施方案和帶機配件 一 亳州汙水廠提出2臺40公尺全橋刮吸泥機需要進行改造,現場勘查及和廠方 方廠長 交流後,制定改造方案如下 方案按半橋制定,2臺全橋需在所需材料數量x4 1集泥槽寬815mm,深510mm,延長5500mm,厚度3mm。另需5號角鐵3根,每根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