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句冷笑話

2023-01-18 04:36:03 字數 929 閱讀 6345

1.不要迷戀哥,嫂子會揍你。

2.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

3.別說我很高傲,只昰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4.都說女人是衣服,姐是你們穿不起的牌子.

5.哥,不寂寞。因為有寂寞陪著哥

6.姐從來不說人話,姐一直說的是神話。

7.知識就像**,看不見但很重要.

8.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也不錯。

9.性別:男,愛好:女

10.還沒來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

11.你是我的優樂美這樣我喝完就可以把你扔掉咯。

12.誰是誰的老公, 都他m的是臨時工!

13.只想優雅轉身,不料華麗撞牆!

14.對不起,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結婚.

15.90後的你有著一顆80後的心和一張70後的臉…16.我就是巴黎歐萊雅,你值得擁有!

17.如果我能原諒你的庸俗,你能容忍我的裝逼嗎?

18.你搞藝術,我搞你,這叫深入藝術.

19.原來悟空一直很**:史上最強豹紋短裙+紅色**+黑色長筒靴+鋼管

20.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21.格式化自己,只為刪除你。

22.為了祖國下一代,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拉拉拉… ~~

23.在愛情的道路上,俄總是走走停停,媽媽說俄腿腳不行。

24.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著說一句:你大爺的!

25.清明節,買朵鮮花,祭奠那死去的愛情。

26.我曾經跟乙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27.不要同乙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28.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29.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30.知道你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

3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隱身、你**,你**、我卻隱身。

32.別人都說我很瘦,我只是胖的不明顯

小明的冷笑話

1 小明在學校打架,被老師抓住了,老師 明天把你爸叫來,小明 不用了,我乙個就夠了,不用叫我爸了,老師 滾!2 王老師 小明昨天為什麼沒寫作業 小明 太難了 王老師 不可能 小明 前面乙隻蟲飛到我的數學題旁邊看了幾眼題目死了王老師 滾出去。3 小明 老師,我想去上網。老師 滾!小明以掩耳不及盜鈴之勢...

2019爆笑冷笑話大全

1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乙個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 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 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2 小驢問老驢 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 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3 狗對熊說 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熊說 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

冷笑話數則 呵呵

1.什麼地方的使用者最喜歡關機?寧波因為有人說 對不起,您撥的使用者已關機。2.手機使用者最喜歡去哪?吉林通化 對不起,您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 3.醫生 快給我看病!我有健忘症!你什麼時候發現你有這種病的?什麼病.4.有一天咖啡杯和玻璃杯同時走在路上。突然後面有人喊 小心啊,有車!結果玻璃杯被壓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