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司基建安全質量月度分析點評匯報材料

2023-01-16 20:33:02 字數 973 閱讀 5260

附件1××局×月安全質量管理分析點評匯報

2023年×月×日

一、4月份基建安全質量管理開展的主要工作

(一)基建安全總體形勢

4月,××局管理在建工程及所屬企業承攬的系統外工程未(是否發生)安全事故(事件),安全局面(穩定與否)。

(二)基建系統「安全管理提公升」活動工作推進(含質量工作內容)

1. 。

2. 。

3. 。

……(三)施工安全重大風險作業管控情況

××局4月份對×項×級風險作業進行監控……風險控制結果……。採取的主要控制措施……。

5月份預判監控的主要風險作業×項,分別為……。擬採取的主要控制措施……。

(四)安全質量巡查工作開展情況

4月,對××等×個專案進行了安全質量巡查,發現安全管理存在問題共×條、質量管理存在問題共×條。

(五)安全質量檢查發現的主要問題和整改結果

1. 安全檢查發現主要問題:

(1)。

(2)。

(3)。

……整改措施及結果:

……。2. 質量檢查發現主要問題:

(1)。

(2)。

(3)。

……整改措施及結果:

(六)安全質量工作突破傳統管理模式的創新舉措

4月,……。

二、5月份基建安全質量管理重點工作計畫

(一) 「安全管理提公升」活動推進工作(包含全面推進建設優質工程和應用標準工藝工作)

1. 。

2. 。

3. 。

……(二)針對安全質量管理薄弱環節擬開展的主要工作

1. 安全管理方面:

(1)。

(2)。

(3)。

……2. 質量管理方面:

(1)。

(2)。

(3)。

……(三)安全質量檢查的方向、重點和主要地區

5月份重點對××地區的××等專案開展檢查,重點檢查××。

基建安全質量檢查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規範黑龍江省電力 基建系統施工現場安全質量檢查工作,加強建設單位是施工現場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第一責任主體的作用,強化建設單位在工程實施過程中安全質量管理與考核的主導地位,深入開展基建現場安全質量工作,依據國家電網公司相關規定,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黑龍江省電力 所屬各建設...

基建安全質量工作情況匯報

xx二 九年十一月 尊敬的x主任 根據會議安排,我代表xx公司就我公司基建安全質量管理的基本情況 存在的主要問題 下一步加強基建安全質量管理工作的思路進行匯報。一 2009年基建安全 質量管理工作總體情況 今年以來,在國網公司的正確領導下,xx公司認真落實國網公司有關安全質量管理的要求,大力強化安全...

2月份安全質量月度例會紀要

二月份安全質量管理例會記錄 2011 3 1 會議時間 3月1日 會議地點 專案分部二樓會議室 會議名稱 二月份安全質量管理例會 主持人 王獻偉 記錄人 孟靜 出席人員 見附表 一 會議內容大綱 1 總結2月份施工現場安全質量管理情況。2 傳達第五次監理工地例會和局指總結表彰大會精神。3 安質部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