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衛生計畫

2023-01-16 16:24:02 字數 563 閱讀 7299

加強衛生執行監管力度。

一.電梯(1)電梯內必須保持光亮整潔,無汙跡(2)地毯必須保持(2至3天)一換,(3)電梯內無灰塵,積灰,無汙跡。二.加強房間管理;(1)足療,保健床,電視櫃,茶几,及附屬用品的擺放整齊;(2)房間所有線路必須有收放歸置,盡可能不外露。(3)床單,枕巾及床上用品有無汙垢,損壞。

床單枕巾浴巾毛巾擺放是否整齊。(4)房間水龍頭,洗手盆,洗手台面及沖澡把手,連桿有無汙垢。(5)牆面地面有無痕跡,是否光澤。

(6)只要在房間能看到的地方,必須沒有礙眼之物,必須保持光亮整

三.加強營業區域衛生監督管理;(1)大廳必須整潔光亮,吧檯檯面不准有與經營無關的任何擺設,必須保持整潔光亮。(2)地面無任何痕跡,垃圾桶內不准有上兩個以上垃圾,發現立即清理,垃圾桶內垃圾石必須保持光亮。(3)營業區域內擺放的配置飾品及物件,必須按時清理打掃,保持光亮整潔。

(4)菸灰缸內不准有兩個以上菸頭及雜物,必須及時清理更換。(5)過道上擺放的物品必須清潔整齊。四.水果間衛生管理:

(1)托盤無灰塵,汙跡。(2)杯具器皿無茶垢、無手印清潔光亮。(3)水果間保持整潔光亮整齊部門負責人:

富都保健2014-2-25

2023年愛國衛生計畫

一 指導思想 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有關愛國衛生工作的精神,鞏固已有建立成果,圍繞學校建立先進單位的工作目標,以 環境育人 理念營造潔美的校園環境,推進全民健康工程。二 工作重點 1 強化日常衛生責任管理 2 開展衛生知識普及和健康教育,加強疾病預防 3 定期進行除害工作,消除 四害 隱患 4 落實專項整...

2023年體育衛生計畫新

新生中心小學 2012年秋學期體育衛生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健康教育是以傳授健康知識 建立衛生行為 改善環境為核心內容的教育。本學期我們,緊緊圍繞學校工作計畫和全面發展的辦學理念 結合學校特色 加強內涵發展,共建和諧校園 的辦學方針,全面做好體育 健康教育工作。在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及貫徹衛生工作...

體育衛生計畫總結

2009 2010學年度體育衛生工作計畫 永春下洋中學體育組 一 指導思想 以全面實施素質教育,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為目標 以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學改革為核心 以加強師資隊伍建設,提高體育衛生工作質量為關鍵 以開展課外體育活動和健康教育,發展學校體育衛生工作為重點 以建立科學合理的學生體質健康評價標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