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青年文明崗申報

2023-01-15 11:57:06 字數 1495 閱讀 5279

天威公司成立一年多來,伴隨公司的壯大,業務的不斷開展,也增加了不少了新的崗位,湧現出大量的優秀青年。他們忘我的工作,為保障工業區的電力**默默奉獻著青春。天威公司的工作重點是工業區電力裝置的日常執行維護以及事故搶修,同時還要配合供電局為區內企業進行用電服務。

尤其是對全區電力的管理,協調好工業區內各個企業的用電重點監控各種電力執行引數。~年元月完成並投入執行的自動化集中監控系統標誌著工業區電力管理水平、電力系統安全執行都上了乙個新的台階,也使工業區多年來的分站執行維護演化為乙個中心的全區監控區域電力網路日趨完善,為工業區安全用電提供了乙個良好依據。在過去十年中,工業區電力設施的日常監控工作主要依靠人工實現。

需要安排人員在各個開閉站常年值守,監視各種電力設施的日常運轉情況。一旦發現事故,**通知搶修班處理事故。這也是目前常用的監視方式,但是伴隨電力設施的不斷發展,這種舊的方法必將被更為先進的方式所取代。

自動化監控在此時得到了應用,自動化監控技術使得監控技術的科技含量的提高了,監控的精度和準度提高了。自動化監控也是未來電力設施監控的潮流,據了解,目前國內最新建設的開閉站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首選自動化監控系統。採用此種方式為開閉站的發展改良奠定了良好的基矗針對上述情況天威公司率先進行了技術革新,大膽嘗試新型的監控方式,引進了自動化監控系統。

該系統不僅是技術上的革新,同時還解放了值守人員,使更多的人員參加公司的其他工作,此舉為公司節省了近40名值班員。工業區自動化系統的建設工作從~年下半年開始,歷時近四個月,於今年年初正式開始執行,通過該系統工作人員可實時監控到工業區內四個開閉站的裝置運轉情況。自動化系統的實時監控為工業區安全度過今夏用電高峰立下汗馬功勞。

通過該系統,工作人員及時通過分析用電負荷曲線,調整企業用電情況,從而保證了工業區整個供電系統的用電安全。對這個崗位公司領導,給予了極大的關懷和重視,在這個崗位上天威公司自動化監控崗位的隊伍平均年齡不足27歲,其中三人都是電力專業的本、專畢業生和助理工程師,在這個崗位上默默的奉獻著,堅守在這個崗位上。年輕和知識就是我們的資本,朝氣蓬勃是我們的特點,好學上進是我們的強項。

我們的隊伍幾年如一日的為企業提供最滿意的服務,並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加強自身業務素質的提高,參加各種培訓,以期達到最佳的工作效果。自動化集中監控系統改造之初是艱苦的,尤其是一些開閉站的裝置健康水平極差,同時裝置老化嚴重,給自動化改造增添了不少困難,但是這些困難沒有嚇倒我們,我們找圖紙對裝置、改線路,加班加點不分晝夜。乙個資料採集點沒有接好,我們寧願不下班也不把問題留到後一天來解決,就是這樣我們攻克了乙個又乙個技術上的難題,使自動化系統改造工程順利完成。

系統改造完成後我們抑制不住的興奮,這是我們辛勤的成果,給公司帶來了良好的無形效益。系統投入執行以後,這個崗位有些顯得枯燥,因為每天重複一樣的工作,面對電腦屏,監控模擬屏,仔細觀察全區各個開閉站及刀閘室的電力執行的各種引數,並進行分析。日復一日、月復一月,但是我們沒有抱怨,因為我們知道這個崗位的重要性,關係著全區電力安全執行的大事。

疏忽乙個資料的變化和分析就有可能造成隱患,異常沒有發現就可能造成線路故障,影響企業正常生產、生活、辦公用電,最終影響到我們工業區的整體的服務形象,就有悖於工業區的今天事,今天辦的空港精神,所以我們暗下決心一定要守好這班崗。

青年文明號申報程式

青年文明號申報原則 1 提倡建立集體主動申報。建立青年文明號集體覺得自己條件成熟,便可主動提出申報要求,主動接受上級組織的考核評定。2 各級團組織 行業主管部門推薦申報。這是目前產生青年文明號的主要渠道。3 嚴格履行逐級申報制度。逐級申報 有兩個重要概念 青年文明號 分為國家級 省級 市級 縣級四個...

XX公司申報省級青年文明號材料

服務遍灑 三鄉 高速路青春盛灌汕梅文明花xx山區是一片人傑地靈的土地,這裡丘陵河谷涇渭分明,山勢陡峻,層巒疊嶂,素有 xx之鄉 華僑之鄉 xx之鄉 的美譽。改革開發以來,xx社會經濟得到了很好的發展。但是,十多年來,受山區交通條件等因素的制約,xx的社會經濟並不平衡,最富的在廣東,最窮的也在廣東。這...

西苑社群創優秀青年文明崗申報材料

2009年12月2日 維護青少年的合法權益,作為社群是服務青少年的乙個重要方面,要以建立優秀 青少年維權崗 為突破口,把這項工作擺到服務青少年的乙個突出的位置來抓。因此,維護青少年的合法權益,保障其健康成長,社群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近年來,西苑社群在上級共青團 綜治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將青少年 維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