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2023-01-14 20:36:04 字數 618 閱讀 8915

教師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182 中學教師劉景剛2023年 5 月 29 日 ,我懷著喜悅的心情有幸的參加了,教育局組織的《教育系統校級領導、後備幹部培訓暨開班儀式》。在會上教育局黨委郭書記,做了重要講話,從郭書記的講話中我體會到了此次培訓的重要性我是 182 中學一名中層幹部,現任德育主任,任中層幹部 9 年來我從未參加過如此規模的培訓。培訓歷時 3 個多小時但我仍是意猶未盡。

通過培訓使我開闊了視野,懂得了領導幹部對乙個學校發展的重要性。同時通過學習使我對中層幹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會上認真聽取了,**市教師進修學院黨委書記鄭重的報告《學校領導力的提公升》,使我受益匪淺感受頗深。中層幹部是學校整體工作的中堅力量。

是貫徹落實學校「以人為本的管理思想、建設和諧平安校園」的實施者。作為德育主任我將立足本職工作,牢固樹立「上對組織負責,下對全體師生服務」的思想。端正態度、明確職責、擺正位置。

做好份內工作的同時,協助校長等有關領導,充分調動廣大師生積極性,共同做好學校的各項工作,為學校發展做出應有的努力通過此次培訓,就如何做好中層幹部我有了幾點體會,我將從「德、信、理、達、嚴、勇、勤」等幾個方面入手加強學習,努力提公升個人素養,夯實領導水平基礎。「德」,即道德、德行,領導者道德標準有多高,學校發展空間就有多高。德高方能望重。

「信」,即誠信、信用。

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我參加了長春水務集團2005年中層後備幹部培訓班。經過這次培訓班的學習,幾位中層幹部對企業管理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幾位剛任職的中層幹部的交流發言使我開拓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更新了觀念,並從中反思自己的不足,激勵著自己改正缺點...

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根據公司領導的安排,我有幸參加了為期2天的後備幹部培訓,我感覺十分榮幸。通過參加此次後備幹部培訓,讓我獲益良多,進一步開闊了視野,拓展了思路,使自己的理論基礎得到了提高。雖然學習的時間有限,但我知道此次培訓最重要是培養我們乙個學習思考的態度。下面我就談一下我的幾點體會 一 有夢想,敢於想象 夢想 相...

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2012年8月17日,我懷著喜悅的心情有幸的參加了,教育局組織的 青年女幹部培訓暨開班儀式 在會上教育局黨委趙局長,做了重要講話,從趙局長的講話中我體會到了此次培訓的重要性。在幾天時間裡,我在縣進修學校上課,時間最然短暫,可各位專家的講授讓我獲益良多。全新的理論觀點讓我有了全新的思考,為今後的工作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