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副建議行工作計畫 1

2023-01-12 21:09:07 字數 1872 閱讀 1362

作為乙個已經在社聯工作了將近一年的社聯人,再次正視自己的社聯大家庭時,心中更是感慨萬千。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到現在的得心應手,成長了不少,收穫了不少,也付出了不少。很希望可以繼續在這有愛的地方,繼續這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

(一)、明確分工。

多數人認為社聯是個擺設,其實在社聯這麼長時間,我深知並不是這樣的,只是對於內部人員自身而言,他們並沒有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和工作,所以導致了社聯很「閒」這樣的假象。而實際上真正的工作卻都被其他人做了。所以我建議對於未來的社聯生活,我們應該讓每乙個社聯人明確自己的工作職責在**,工作重點在**,具體應該做些什麼必須明確到位,乙個家庭的繁榮不是靠幾個認得努力得來的。

而是所有人的齊心合力。要讓每乙個人深知「眾人拾材火焰高」這個道理。徹底鄙棄到社聯是擺設這種觀念。

(二)、明確家規。

社聯的會議一般都是在一起開的,但是總是好多人用這樣或那樣的理由推脫,我感覺這是乙個不好的現象。我們既然是一家人,就一定要做到同進退,開會就好比是乙個家庭會議,作為家庭成員,有多少理由可以逃脫呢?而且個人認為開會也是乙個聯絡感情的好機會。

所以我建議在以後的開會中,明確我們的開會制度,國不能無法,家不能無規。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雖然以前也有規定,但是很少會以此來約束誰,

以致養成了散漫的習慣。所以我建議明確家規,以便更好的鞏固家庭勢力,也為了更好地發揚光大社聯的明天。

(三)、社聯和社團的關係

和諧社聯和社團的關係,讓每乙個社聯人都要明白,社聯是為社團服務的乙個組織,而不是領導。

以上只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以下將是我對社聯下半年工

作的計畫。

對內計畫:

一、完善,制定並嚴格執行學生社團聯合會的各項制度。

二、推行組織機構。加強學生社團聯合會與其他組織的團結與合作,及時了解社團負責人對社聯的意見並進行及時的反饋,協調各方面工作。

三、加強學生社團聯合會自身隊伍建設,作為學生幹部,必須要有高度責任心和極大的熱情。在社聯內部,倡導互相學習,展開批評與自我批評,逐步形成乙個學習型的學生團體。

四、召開例會,嚴整會場紀律,各部門協會集思廣益,廣開言路,合理發表個人見解,尊重自己與尊重他人,深化社聯「一家人」的和諧思想精神。

對外計畫:

在對外方面,我覺得最主要的乙個工作還是要建立我們自己社聯的品牌,以及做好宣傳這一重要的工作,以此使我們社聯成為最有影響力的社聯。首先是我們社聯的品牌建設,我覺得我們社聯人自身也要有品牌文化。除此之外,各個社團應結合自身特色,積極開展一些系列貼近大學生活的活動,吸引更多會員與非會員的參與,提高活動影響力,而不是按照固定的模式開展活動。

其次是宣傳,每個組織都不能忽略宣傳的作用。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應該加大宣傳力度。使展板更加的豐富,除了標語外,可以加一些精美的**,反映社聯的時代精神,表現社聯的宗旨。

在**的周圍不妨加一些短小精悍的文字,一來做宣傳廣告,二來也可以增進老師學生對社聯的了解。

活動計畫:

1、社團註冊

主要負責部門:監察管理部門

主要內容:整理12個社團的上交的材料和人員名單,進行核實以及整理,然後進行社團註冊。

2、拔河比賽

主要負責部門:人力資源部門

內容:以班級為單位,於課餘時間進行拔河比賽。

目的:增強班級內部的團結協作,增加集體榮譽感。

3、街舞比賽

主要負責部門:街舞協會、社聯全體

內容:由各個系自發組隊,於禮堂進行決賽。

目的: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增加集體凝聚力。

4、n和弦樂隊演唱會

主要負責單位:n和弦樂隊,社聯全體

內容:是n和弦樂隊個人演唱會。

5、即將承辦的校園歌手大賽複賽,需要大家集思廣益,這也是這半年來將要挑戰的乙個高度。

在這新的一年中,我相信社聯必定會大放光彩,只要我們肯努力,唯有汗水才能讓我們收穫果實,為了社聯的明天的光大,作為社聯人,一定會努力的貢獻自己的光和熱,與社聯風雨同舟。

2023年行政部工作計畫 1

為切實配合2011年公司計畫的順利實施,按崗位職責及任務對2011年公司行政部工作做出如下分解 一 深化績效考核成果 通過2011年近3個月的績效考核及目標管理,公司各部門對績效考核的理解及行為轉變正在逐步改善,以工作目標結果為導向,用事實和資料說話,本部門在2011年的工作中將全力配合公司的績效改...

提優補差工作計畫

輝南鎮中心校於欣桐 一 指導計畫 為了提高優生的自主和自覺學習能力,進一步鞏固並提高中等生的學習成績,幫助差生取得適當進步,讓差生在教師的輔導和優生的幫助下,逐步提高學習成績,並培養較好的學習習慣,形成語文基本能力。培優計畫要落到實處,發掘並培養一批語文尖子,挖掘他們的潛能,從培養語文能力入手,訓練...

副班主任工作計畫

新賓高中 高一七班 張金波 2014年3月 副班主任工作計畫 一 情況分析 本學期根據學校安排,我擔任高一七班的副班主任,本班共有學生55人,學生平時學習風氣較好,組織紀律也不錯。整個班集體有一股積極向上,有部分學生的學習基礎稍差,對學習興趣不高。本學期,我會依據學校德育實施計畫,配合班主任張老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