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管理制度

2023-01-11 20:36:04 字數 533 閱讀 1518

2、乾淨整齊原則:保持貨物堆放整齊,地面整潔。

3、安全性原則:所有商品必須放在托盤上。

4、容易拿取原則:將熱銷商品放於容易拿取的地方,將體積大,體積重的商品放於貨架的下端。

五.庫存管理

庫存盈虧反映出保管員的工作質量,力求做到不出現差錯。

當貨物由於某種原因受損、報廢、差異時,倉庫管理員應及時與上級部門聯絡(**或郵件方式傳達資訊),及時對這些商品處理,確保庫存資料的有效性。

六.取貨制度

庫存商品的取出,必須有倉庫管理人員在場確認簽字,未經倉庫管理人員確認簽字一律視為盜竊行為。如有特殊性況倉庫管理員不能在場確認簽字的,必須告知倉管人員的上級部門,得到批准後,有倉庫管理員的上級指派人員一同取貨。

七. 其它管理

1. 嚴禁在倉庫堆放雜物、廢品。

2. 嚴禁在倉庫內存放私人物品。

3. 嚴禁在倉庫內閒聊打鬧。

4. 嚴禁隨意動用倉庫的消防器材。

5. 嚴禁把燃品易爆品或違禁品帶入倉庫。

6. 發現庫內有裝置等物品損壞時,要第一時間上報處理。

倉庫管理制度

6.4 收貨時需要求採購人員給到 採購單 沒有時需要追查,直到拿到單據為止。倉庫人員負追查和保管單據的責任。6.5所有物料確認前由採購對物料進行正確標示。新產品更應重視標示。所有產品確認必須倉庫人員和採購共同確認。新產品尤其需要共同確認。倉庫安排列印條碼時對物料進行掃瞄確認。新產品需要仔細核對物料的...

倉庫管理制度

1.入庫管理規定 貨品到公司後庫管員依據清單上所列的名稱 數量進行核對 清點,經使用部門或請購人員對質量檢驗合格後,方可入庫上架。對入庫貨品核對 清點後,庫管員及時根據核對無誤的裝箱單錄入分銷王資料庫。原則上當天收貨的貨品必須當天處理完畢,貨品入庫後,需按不同類別 效能 特點和用途分類分割槽碼放,做...

倉庫管理制度

1 倉庫的分類 酒店的倉庫總的來說有 調料倉庫 酒水倉庫 冷庫 海鮮池等等。2 物品驗收 1 倉管員對採購員購回的物品無論多少 大小等都要進行驗收,並做到 發票與實物的名稱 規格 型號 數量等不相符時不驗收 發票上的數量與實物數量不相符,但名稱 規格 型號相符可按實際驗收 對購進的食品原材料 油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