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學期中段答案

2023-01-11 20:27:02 字數 614 閱讀 7395

化州市第一中學2010-2011學年度高一第二學期中段考試

政治試題

參***

題號1答案b題號11答案a題號21答案d題號31答案ac38.(16分)

2d12b22a32bd

3c13a23b33bd

4b14b24d34bd

5a15d25a35ad

6c16c26c36ad

7c17a27c37bd

8d18c28ab

9c19a29ad

10d20d30ab

⑴我國**是國家權力機關的執行機關,是國家行政機關。**要以為人民服務為宗旨,堅持對人民負責的基本原則,堅持為人民服務的工作態度,樹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工作方法,切實把人民利益擺在首位。(6)

⑵**要履行組織社會主義經濟建設的職能。建立應急機制,增加生產,保障市場供給。加強市場監管,開展市場檢查,堅決打擊造謠惑眾、惡意囤積、哄抬**、擾亂市場等不法行為。(5分)

⑶**要履行組織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的職能,利用各種形式進行科學宣傳,樹立**公信力,讓老百姓不傳謠,不信謠,維護社會穩定。(5分)

(學生也可答其他職能或從其他角度進行分析,只要言之有理可酌情給分)

- 1 -

高一物理第二學期期中

江蘇省金湖中學2005 2006學年度第二學期期中測試 高一物理試題 命題 何正英審核 吳憲 注意 1 本試卷分第一卷 選擇題 和第二卷 非選擇題 兩部分,共100分,考試時間100分鐘。2 答案一律做在答題紙上,否則無效。第 卷 選擇題共30分 一 本題共10小題,每小題3分,共30分 在每小題給...

第二學期中段教學工作總結

不覺本學期已過半,上週學校組織了期中檢測,語文成績不甚理想。閱畢試卷,掩卷靜思,對本學期的語文教學工作做以下回顧總結。從學期初我就全身心投入到本班的教學工作中,絲毫不敢懈怠。反思半學期來的教學情況,有得也有失,有所收穫的是 通過強化訓練,學生的朗讀能力較以往已有所進步,自行閱讀課文的速度也有所提高,...

高一第二學期期中基礎測試卷地理

2014 2015學年第二學期高一年級期中考試 理科地理 一 選擇題 共12題,每小題4分,共48分 1.下圖表示近20年來我國人口的變化情況。圖中甲 乙 丙分別表示 a 出生率死亡率自然增長率 b 死亡率自然增長率出生率 c 死亡率出生率自然增長率 d 出生率自然增長率死亡率 下圖為目前遷入某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