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檢查和目標考評安排

2023-01-09 19:42:04 字數 1057 閱讀 4327

2023年上期末常規檢查及目標管理考評工作

安排一、時間:2023年6月26日(星期五)

二、檢查內容

1、期末教學常規工作;

2、學校目標管理考評和教師業務考核。

三、人員安排及檢查單位

第一組檢查人員:

劉水生(組長)負責主持召開學生座談會,進行師、生評價工作及抽查班主任素質手冊填寫情況。

餘晶負責學校目標管理考評工作。

呂榮華負責音、體、美教學和聽課記錄檢查及各校的常規檢查記錄。

周亞運負責教師單元試卷和備課檢查。

金小歡負責練習和練習冊、作文、周記檢查。

受檢單位:雷嶺、杭口、下杭、中心小學

第二組檢查人員:

餘南一(組長)負責主持召開學生座談會,進行師、生評價工作抽查班主任素質手冊填寫情況。

游婷負責學校目標管理考評工作。

王靜負責音、體、美教學和聽課記錄檢查及各校的常規檢查記錄。

江冬梅負責教師單元試卷和備課檢查。

黃堯負責練習和練習冊、作文、周記檢查。

受檢單位:楊坊、茅坪、雙井小學

第三組檢查人員:

周任山(組長)負責主持召開學生座談會,進行師、生評價工作抽查班主任素質手冊填寫情況。

黃彬負責學校目標管理考評工作。

樊菜花負責音、體、美教學和聽課記錄檢查及各校的常規檢查記錄。

王蘭豔負責教師單元試卷和備課檢查。

董潔負責練習和練習冊、作文、周記檢查。

受檢單位:皂源、厚家源、坪下小學

四、有關要求

1、參檢人員上午8:30之前到中小集中,然後再分組進行檢查,中午統一到中小用餐;

2、各組組長負總責,對檢查內容進行具體分工和督查,並組織召開學生座談會,對學校管理和常規工作中的部分情況進行問卷調查;

3、各組教案和聽課筆記統一帶回中小存底;

4、檢查要公平、公正、準確,記錄要詳細、具體,並計算好學校目標管理和個人常規工作考核得分情況;

5、各校要作好迎檢準備工作,提前將檢查資料、備課作業等整理好,參加檢查的人員要將自己的檢查資料放在辦公桌上備查。

6、常規檢查結果交黃彬主任,目標考評結果交匡敏主任。

08目標管理檢查迎檢安排

四 其他 1 各處室必須引起高度重視,把我校的工作成績最大限度的匯報給領導。2 各分管工作的成績或不足,本月工作匯報中給予通報。懷化市河西學校期末各處室主要工作安排 黨支部 黨員民主評議及生活會 工會 1 民主評議校領導。2 元旦聯歡會的籌備。辦公室 1 做好學校期末工作安排,以及寒假值班安排表2 ...

2023年夏期末教學常規檢查工作安排

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 教學常規檢查安排 為了全面了解教情學情,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現將本期期末教學常規檢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 組織機構 1 組長 江學恒 2 副組長 李勝武 3 成員 黃忠良李小康胡海波王勇郭有文周萍 郭有巨集何偉呂華楊延超蘧俏陳勇 劉先陽汪慧君郭燕華陳玲玲葉凡公尺悅寒 ...

安全檢查工作的策劃和安排

摘要 在安全檢查中,常常會因為檢查前的策劃和安排工作失誤而導致檢查工作開展得不順利檢查最終結果不滿意等。因此,一次成功的檢查與檢查前的策劃和安排密不可分。以下是個人工作的一點經驗,以供同行參考。關鍵詞 安全 檢查 策劃 安排 安全檢查是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通過安全檢查,及時發現生產中的事故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