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材料購銷合同 蘋果

2023-01-09 00:03:09 字數 1032 閱讀 6478

甲方(購方): 晉城市藝海廣告裝飾****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銷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互利互惠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向乙方購買下列材料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付款及交貨條款

1.甲乙雙方簽訂合同後,甲方需支付總貨款的15%給乙方,即人民幣

大寫剩餘的85%貨款在甲方收到貨驗收合格後付清,即人民幣元(大寫

二、交貨期限

乙方在年月日至年月日內交貨

三、售後服務條款

1.甲方所購產品製作完成時,甲方派專人進行驗收確認。甲方在簽收貨物後,發現貨物存在任何的外觀瑕疵問題,乙方均不負責。但發現貨物存在質量問題時,則按照乙方售後服務流程進行處理。

2.產品的首次安裝與除錯由乙方負責,費用全部由乙方承擔。

3. 乙方就本合同**售給甲方之貨物提供180天的免費保修服務,關於免費保修期的計算及免費範圍作如下約定:

①在免費保修期內,乙方負責對其提供的廣告產品進行維護或維修。

②免費保修期內維修服務所發生的費用均由乙方承擔,乙方不得向甲方收取費用,保修期內不屬於免費保修範圍內的損壞,乙方收取人工費及材料工本費。

③免費保修期內,由乙方產品質量問題引起維修中的運費由乙方承擔,若不屬於保修範圍或人為損壞,運費由甲方承擔。

4.非免費保修情形:

為了使雙方的合法權益得到保護,對於下列情形,乙方不承擔免費保修義務,由甲方選擇乙方或者他方提供有償服務:

① 超出免費保修期時。

② 由於自然因素、人為因素、**行為和不可抗因素等意外災害而使產品損毀。

③ 由於使用者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的產品損毀,包括但不限於使用者自行運輸、搬運時跌落、碰撞而造成的損毀。

④ 由於使用者自行對產品進行改裝及其他使用不當引起的損毀。

四、本合同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本合同附件及補充條款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本合同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並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章法定代表人(簽章):年月日

燈箱廣告材料購銷合同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2012年月日 經甲乙充分協商,簽訂本合同,共同信守。一 質量 技術標準及驗收方法 乙方提供的產品都已經過測試合格,質量符合出廠標準.產品做好後會將產品 傳給甲方,證明效果和產品質量 二 發貨日期 預付款到 3 個工作日發貨。交貨地點及方式 物流,包裝木框包裝,發貨買物流保價 含...

蘋果購銷合同計潤錄

甲方 省市 縣 鄉村 乙方 省市 縣 鄉村 經甲 乙雙方協商,乙方自願把自己的蘋果賣給甲方,每市斤單價元整,大約公斤。一起步,上不封頂。二 果面光滑,蟲 爛 水傷 炭疽病 黑心病 虎皮病 水心病 幹疤 黑紅斑點 靠傷 扎傷 果繡 藥害 失水果等畸形 裂果 日燒 雹果 發黃果 凍果等一律不裝,全部要求...

紅富士蘋果購銷合同範本

二 雙方的權利與義務 1 若乙方提前定貨,需向甲方,按照預定貨量總金額的50 的預交定金,為乙方存放蘋果期限為 年 月 日為止。2 甲方按照乙方的定貨數量妥善保證貨源,不得有假冒偽劣產品,假一賠十。3 甲方為乙方提供可靠物流服務,物流費用由乙方負責。三 違約責任 1 按照定貨合同,乙方在預定期限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