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數學下冊教學工作總結

2023-01-08 19:06:05 字數 469 閱讀 7764

三、創新評價,激勵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評價是作為全面考察學生的學習狀況,激勵學生的學習熱情,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的手段,也是作為教師反思和改進教學的有力手段。評價結果有利於樹立學生學習數學的自信心,提高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促進學生的發展。

四、在這學期裡,認真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在課餘的時間裡,努力學習先進的教學經驗,改變舊的教學觀念,把新的教學理念運用在自己教育教學之上。

總之,我認真地備好每一節課,在備課中,我認真鑽研教材、教學用書。認真學習新課程標準的理念。虛心學習他人的先進經驗。

力求吃透教材,找準重點、難點。上課時認真講課,力求抓住重點,突破難點。運用多種教學方法,從學生的實際出發,注意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思維。

在教學中,有意識地通過生活、例項、活動、遊戲等形式引入新知識點,讓學生感受數學知識在日常生活中處處存在。並通過學生的親身感受、操作、實踐、體驗、討論等方法,創設情景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實現了學生感知知識形成的過程。

四年級數學下冊教學工作總結

楊玉年 光陰似劍,日月如梭 隨著時間的流逝,轉眼一學期又過去了。今年我任教四年級3班數學,在本學期的教學中體會到了其中的艱辛和快樂,懂得了學好數學的重要性。它 於生活,又應用於生活。它對兒童的發展是多麼的重要。回想這學期以來的教學工作,有得也有失,現總結如下 一 課程標準走進教師的心,進入課堂 課程...

四年級數學下冊教學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光陰似劍,日月如梭 隨著時間的流逝,轉眼一學期又過去了。今年我任教四年級班和一年級班的數學,在本學期的教學中體會到了其中的艱辛和快樂,懂得了學好數學的重要性。它 於生活,又應用於生活。它對兒童的發展是多麼的重要。回想這學期以來的教學工作,有得也有失,現總結如下 一 ...

四年級數學下冊教學工作總結

田壩小學韋國友 2014.7.回顧乙個學期的教學工作,有苦也有樂,完成了教學任務,學生得到了必需知識的修養,得到了素質的提高。為了今後更好的工作,積累經驗,對本期的數學教學工作特總結如下 一 認真做好課前的準備。每一節課都是經過認真構思和計畫的。作為一名育人工作者,我們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孩子,所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