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期中測試安排

2023-01-07 21:42:02 字數 785 閱讀 7634

桐廬縣三源小學

2012學年第一學期期中摸底測試工作安排

一、測試科目:六年級語文、數學、科學、英語 ,其餘年級語文數學

二、測試監考人員及試場安排(請各班嚴格遵行安排。試卷全部上交教導處統一封卷閱卷)

1.測試時間:2023年11月7日

上午:語文8:00—9:30 科學9:45—10:25

下午:數學1:00—2:20 英語2:35—3:15(聽力播報:本部-吳燕杭,三源校區-羅曉文,柴埠校區-江莉)

2.監考人員及試場安排

一二語文60分鐘數學40分鐘

三四語文80分鐘數學70分鐘

負責:何小來考生:60人

三、考試工作注意事項及工作安排

⑴本部監考老師在11月7日各科考前15鐘到教導處領卷,考完後試卷交會議室。三源、柴埠校區負責人在11月6日放學前來教導處領卷,考完試封好試卷。

⑵考生在考前10分鐘打預備鈴後進場,學生進教室後寫好學校、班級、姓名、座位號等,考試鈴聲響後按時開考,考完後按時交卷。數學考試由學校發草稿紙,學生備好各類作圖工具。考生必須安排單人單桌。

四、閱卷

⑴語文教師(方永豐、孫文玉、蔡樟惠、江平英、何小來),科學教師(華如昇、汪忠、吳世林)於11月7日下午12:30到本部會議室批卷(三源、柴埠校區的語文、科學試卷由批卷教師帶來)。

⑵數學教師(鐘仙球、王國芬、汪忠、吳世林),英語教師(俞麗琴、江莉、羅曉文)於11月8日下午12:30到本部會議室批卷(三源、柴埠校區的數學、英語試卷由負責人於11月7日考完後上交到教導處)。

桐廬縣鳳川小學2012.11.4

八上期中測試

1若是完全平方式,則的值等於 2則代數式求值 1 已知,求的值。2 若求的值 練習 1 若是完全平方式m 2 3 若是完全平方式,則k 4 若的值為0,則的值是 5 若則 7 若則 8 計算 1 0.752 一 選擇題 1 乙個自然數的算術平方根是,則與這個自然數相鄰的後續自然數的平方根是 2 的平...

2019九上期中數學

2011 2012上學期初三期中測試卷數學 2011.10 本試卷分第i卷和第ii卷兩部分 共120分 考試時間90分鐘 第i卷 選擇題共48分 一 選擇題 每小題3分,共45分 1 下列方程中,是一元二次方程的是 a b c d 2 一元二次方程的根為 a b c d 3 如圖周長為,分別為各邊的...

人教版六上期中檢測試卷 十一

二 一一學年第一學期六年級數學期中檢測卷 時間80分鐘 一 填空題。12分 每空0.5分 1 2的倒數是 0.125和 互為倒數。2 春天華府小區的中間有乙個圓形花壇,花壇的半徑是2公尺,繞花壇走一圈有 公尺。3 在廣州亞洲殘疾人運動會上,參賽志願者比運動員要多,這句話把 當做單位 1 也就是參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