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總結

2023-01-06 15:00:07 字數 1378 閱讀 5328

辦公室及機關2023年工作要點

1、工作思路

為了做好2023年度各項工作,圓滿完成縣委、縣**下達的目標任務,推動鎮域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促進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根據工作實際,特制定本方案:

一、部門工作目標任務及考評細則

(一)黨政辦公室(100分)

1、制度執行(5分)。嚴格制度執行,做到公平、公正,得5分,否則酌情扣2-5分;

2、工作督查督辦(5分)。工作督查到位,及時掌握人員去向和重大事項工作動態,充分發揮了黨委、**助手、參謀作用,得5分,人員去向不明,扣3分;重大工作情況掌握不清,扣2分。

3、上傳下達與部門協調(10分)。及時做好上傳下達,準確貫徹領導決略,如實向領導反映群眾意見,得10分;未及時傳達領導決策,影響工作,扣3分,未及時反饋、傳達領導、幹部意見,部門資訊的、,一次扣0.2分,扣完為止。

4、檔案收發(10分)。檔案、文稿起草、修改、校對、印刷、影印、印發管理及時到位,得5分,否則酌情扣1-5分;上級來文的收發、傳閱、機要保密,文件管理,文電處理妥當,得5分;收發傳閱不及時,影響正常工作,扣1.5分;機要檔案洩密,扣2分,文件丟失,扣1.

5分。5、樓院衛生管理(10分)。衛生管理到位,大院、辦公樓衛生清潔,辦公環境舒適,得5分;指定專人負責的重要場所衛生清掃不及時,一次扣0.5分;衛生間未及時清理,一次扣0.

2分;大廳走廓不清潔,一次扣0.1分;週末未開展大掃除,一次扣0.1分。

扣完為止。

6、安全防衛(10分)。值班有安排,防衛得當,鎮領導幹部人身、院內公共裝置和幹部財物安全,得10分。防衛不當,晝夜值班不力,發生500元以上公共財物失竊,扣5分,造成公共設施損失,每起扣1分,扣完為止;對陌生人員未進行出入登記,扣2分;幹部人身、財物安全受脅,置之不理,本項不得分;。

7、辦公接待(10分)。認真接待各類來信來訪來電,按標準熱情接待外賓,效果好,得10分。來訪無人接接,來電無來接,發現一次扣0.

2分;來賓接待不周,有損本鎮形象,一次扣0.1分,影響工作開展的扣3分。

8、後勤管理(10分)。提出了辦公用品使用計畫,按規定做好辦公用品採購、保管和領用登記工作,得 5分;未列採購計畫,採購不及時嚴重影響工作的,一次扣0.3分;採購票證弄假的,一次性扣4分。

9、宣傳報道(10)。按要求完成了通訊報道任務,得5分;差1篇扣0.2分,扣完為止;廣播未按時間正常**,一次扣0.05分,扣完為止。

10、財務票證管理(5分)。財務「出納」、票證管理到位,得5分,未按規定辦理「出納」,每次扣0.5分,扣完為止;統計報表不及時,每次扣0.

1分,扣完為止;私開發票的一次性扣5分。

11、保密工作(10分)。保密到位,鎮機要檔案,洩露一次扣5分,黨政班子、鎮主要領導強調保密的,被洩露,一次性扣10分。

12、其他工作(5分)。圓滿完成了黨委、**交辦的其他工作,得5分,否則酌情扣1-5分。

辦公室總結

窗體頂端 2015年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回顧辦公室這一年來的工作,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認真履行部門的工作職責,全面提高了部門人員的思想認識 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較好的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現將部門年度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辦公室是公司的綜合管理機構,是承上啟下 溝...

辦公室總結

2010年已接近了尾聲,一學期的風風雨雨,一學期的辛辛苦苦,一學期的忙忙碌碌,也慢慢的結束了,第九屆學生會成立乙個學期了,這學期系學生會可以說是碩果累累,工作順利進行,獲得了各種各樣的獎項,贏得了各方面的認可,這些成功則是建立在全體學生會成員辛勤勞動的身影和汗水。辦公室作為學生會的乙個核心 樞紐部門...

辦公室總結

總結時間如梭,轉眼間一學期快要過去了。同樣的,我在裝飾學院辦公室也已經度過了乙個學期。在這一學期中,和辦公室幹事一起相處了那麼長時間,讓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我們辦公室附屬於主席團,主要的工作就是協助各個部門做一定量的工作。再這一學期中讓我感觸最多的就是我們辦公室的工作的確是乙個細心地工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