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後勤建議彙總

2023-01-06 13:03:05 字數 1199 閱讀 8479

經管學院13級本科班學生對後勤集團的意見和建議

尊敬的後勤集團各部門領導、老師:

您辛苦了!我們是經濟與管理學院13級本科班學生代表。很高興在學校的「師友學友」計畫中和我們班級聯絡的是後勤集團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後勤服務與保障和學生的生活息息相關,對在校學生的學習、生活至關重要。

為了提高學生對學校服務質量的滿意度,根據學院領導和輔導員老師的安排,我們收集了同學們針對後勤服務的意見和建議,做如下梳理:

一、 宿舍

1、空調問題。不知道何時能普及空調,至少把西區普及了吧。炎夏和寒冬真的讓人扛不住。

2、淋浴頭問題。每層的公共洗浴間裡能否把淋浴頭修好,哪怕只能用冷水也好,至少夏天和秋天方便洗澡。

3、衛生。廁所的衛生真的需要注意的。設施簡陋熱水系統未提公升。

4、寢室紗窗、桌椅壞了不能及時修理和更換,宿舍安全問題需要加強,經常有同學丟東西。

5、中區寢室沒有櫃子很多東西都沒有辦法放置。希望能夠配備和西區一樣的櫃子。

6、宿舍熱水器太少而且還經常壞打一壺水至少要半個小時,希望每層樓能夠安置乙個熱水器。減少打水難的問題。

7、寢室衛生間沒有門,希望能夠給廁所安置門,這樣學生用起來也會方便些。廁所衛生太差,希望清掃阿姨能夠及時打掃衛生。

8、中區女生宿舍寢室洗漱間積水很難清掃乾淨,經常散發一種惡臭。

9、寢室宿管員總以各種理由進入宿舍。

10、女生宿舍那邊沒有澡堂,洗澡很不方便。

二、食堂

1、食堂**問題。無論是和武漢其他高校相比還是和外省高校相比,我們學校食堂的**都屬於偏高的,希望能多為學生考慮,降低食堂**。

2、東區食堂視窗太少吃飯時間要等很久才能吃飯。

3、東區食堂菜品太單調,味道也不好,冬天經常是涼的。

4、食堂工作人員工作室不戴口罩和手套,不衛生,並且有的態度也不好,建議加強監督。

5、食堂的菜裡邊,總是摻雜著上一頓沒吃完的菜(主要是5塊錢的),不好吃也不好看,總感覺是壞的,有的也可能反覆剩餘變質,很不安全。

6、衛生不好,經常在飯菜裡邊吃出頭髮之類的東西,有時甚至有蒼蠅。

三、 校園環境

1、希望學校加強綠化建設。

2、校園內路燈太少,晚上走路總是黑漆漆的,還有籃球場上應該安幾個燈,白天很少有空場子,晚上有燈就可以錯開時間了。

3、校園內車輛隨意停放,外來車輛出入頻繁,限速未真正落實,車輛車速過快。

四、教學樓與圖書館

1、圖書館冬天太冷,夏天太熱,很難靜下心來學習。

後勤服務建議

7 您對學校改進後勤服務 學習環境 安全保障有哪些建議?學校後勤集團是學生學習與生活的保障,要以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 師生員工服務為目標,通過抓管理 促服務,推進後勤管理水平與服務質量的不斷提高。在食品衛生安全加強監管,同時抓好校內校外的宿舍管理,營造乙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環境。1 餐飲衛生是根本,...

意見和建議彙總

五里鋪西社群民情懇談會建議彙總 第一季度 1 領導應深入到群眾中去,找群眾談心,讓群眾對領導的想法充分認識和理解。把群眾的事當大事,為群眾多辦實事。2 提高社群人員修養很重要。作為面向群眾的視窗,對前來辦事的群眾一定要有耐心。3 社群軟體操作方面比較薄弱,領導應加以重視,提高人員的業務水平。4 關於...

後勤工作的困惑建議

後勤及功能室工作的困惑及建議 一 困惑 1 後勤工作人員較少,滿足不了正常的需要。我校現有12個教學班,在校生580多人,而只有2人分管從事後勤工作,基本不能保證工作正常開展。2 教師身兼數職,教學工作繁忙,無暇顧及後勤及功能室工作。每一位教師,都要一人兼多職,平時本身的教學工作壓力很大,再兼職後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