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部作業

2023-01-05 14:12:03 字數 847 閱讀 9261

第一周計畫:1、積極與各部緊密聯絡,參與到各部的活動中去記錄並監督。

2、整理好各個部門每週每月上交的工作計畫與總結。

3、將文明禮貌落實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

4、作好學生會例會及相關會議的考勤、簽到及會議記錄等工作,將其整理並存檔。

5、在認真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6、準時出勤各項會議和活動,不遲到,不早退。

7、不包庇、不縱容同部門同學的違紀現象。

8、待人處事要和諧,不能因為芝麻大點小事就和別人大打出手。

總結:1、全體例會時有部分幹事遲到。

2、出現聯通訊號不好的問題。

2011.10.10 12:00 學生會第一次全體例會資訊樓102

一、老主席陳磊發言:

1、 陳磊學長首先強調了禮貌問題,見到學長老師一定要問好。

2、 關於遲到問題,由於是第一次全體例會,不少幹事都遲到很長時間。

3、 例舉了在學生會各方面需要注意的細節問題,不能丟學生會的臉。

二、任慧彰老師發言:

1、對學生會的各個方面都展開了介紹,使人耳目一新,對學生會生活充滿了嚮往。

三、王迪迪學長發言:

1、再次強調學生會紀律問題,不能因為個人而影響整個學生會的形象。

2、跟我們談了他的學生會歷程,讓我們努力工作。

3、教導我們做人要低調,不能自認為是學生會的就覺著高人一等。

四、乙個陌生的長得挺彪悍的學長發言:

1、針對某些認為在學生會學不到什麼的人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堅定了我在學生會幹下去的信念。

五、許世杰學長發言:

1、許學長說,「前面的幾位部長都說了很多,那個時間不早了,相信大家也餓得慌了,那就散會覓食去吧」。

秘書部總結

站在歲末,透視過去一學期,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沒察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影象依然就在心頭展現 當初進入秘書部的喜悅還留在腦際呢 記得一名哲人曾經說過 立場決議一切。而在本身的切身工作中才體會到這句話的真理。一件事交到本身手中,就是部長對本身的信任,對每件事你就...

秘書部策劃

秘書部的工作分為兩大塊 一部分是瑣碎的後勤工作由王雪負責,而另一部分宣傳寫稿的工作由我負責。開學後,我的工作安排如下 1 招賢納才把寫作水平高的,並且熱愛體育運動的,願意為我院體育教育貢獻自己綿薄之力的同學召集起來。2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乙個團隊,定期召開小型的會議 可以在群裡談 交流近期在體育教...

秘書部活動策劃

一 活動背景 為了進一步推進學校社團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校園文化,活躍學習氛圍,給新同學們乙個真正接觸電子商務實踐技能的機會,我協會特舉辦一場以 校企合作 為主題的大型動員會,以激發同學們的創業熱情與集體精神,為嶄新的大學生活描下絢麗的一筆。二 活動主題 電子商務協會動員大會 三 晚會時間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