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述職報告2019

2023-01-03 17:48:05 字數 994 閱讀 1787

江都區丁溝鎮衛生院麾村分院

述職、述廉報告

尊敬的衛計委領導:

2023年我在衛計委及鎮**的領導下,開展院內外各項工作,對照相關制度及任務指標,圓滿的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本職工作

1.經濟效益:

今年共計完成經濟指標140萬元,門診人次31888人次,住院人次689人次,較去年都有較大幅度上公升。

2.院內管理:

按照年初制定的管理方案,分工到人,責任落實到位,每月召開中層幹部會議,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彌補。每月召開職工會,業務學習會,及時傳達上級檔案精神,提高大家的業務知識水平,加強責任心,增強醫療風險的危機感。

3.院內基礎建設:

我院今年購置了一台投影儀,專門為了方便教學及業務學習。張貼了宣傳標語,美化了院內文化氛圍,改造了醫院大門及院外地坪,徹底解決了院內外髒亂差現象,提高了醫院的整體形象。

4.公共衛生服務:

今年65歲老年體檢約3244人次,精神病體檢47人次,退休職工體檢18人次,徵兵體檢47人次,腹瀉病檢索16人次,結核病22人次,瘧原蟲血檢38人次,血防查病100人次,各項工作都完成了任務。

5.黨員工作:

今年在**黨委的統一領導下,開展了黨內各項活動,如民主生活會,「兩學一做」學習活動等。提高了黨員的素質,增強了黨的凝聚力,今年發展一名中共預備黨員。兩名入黨積極分子都經過了正規培訓。

6.醫療安全:

今年無一例醫療事故的發生。平時在職工會,晨會上逢會必講醫療安全,對職工開展醫療安全教育,強化安全意識,杜絕不安全隱患的發生。

二.廉潔方面

本人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心繫集體,樹立自身形象,在職工中起帶頭表率作用,從不「三公」消費,在基藥購銷過程中能夠經得起考驗,從不收受藥品回扣,紅包。格盡職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總之,在2023年成績取得是有目共睹的,但不足也是存在的,如老好人思想時有發生。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克服缺點,發揚優點,把單位的兩個效益再上新台階而努力奮鬥。

述職人:周玉平

2023年12月27日

2023年度院長述職報告

天津市海河醫院院長吳琦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一年來,在天津市衛計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醫院班子成員的大力協助下,醫院堅持 海納百川 和諧共進 以人為本 患者至上 發展戰略,在醫院管理機制 執行機制上大膽創新,實現了基礎建設 質量管理 人才隊伍建設和重點學科建設的新突破。結合黨的 三嚴三實 學習活動,貫徹落...

2023年衛生院院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兄弟姊妹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安和衛生院全體職工對各位領導和專家來我院檢查和指導工作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也感謝全院職工及家屬一年來對我工作和生活上的關心和幫助,更感謝各位在安和衛生院大風大雨最困難時給予了我最大的支援 鼓勵和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今天也借這個機會給大...

副院長述職述廉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根據學院 關於做好xx中層幹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精神,現將本人一年來的學習 工作和廉潔自律情況述職如下 一 基本任職情況本人xx年3月中旬被任命為分院副院長,主管分院教學工作。分管文理教研室。xx年9月分院黨支部書記赴南疆任職,接管分院工會工作。二 業務工作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