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領導蒞臨汀坪指導用電秩序整頓工作

2023-01-03 01:36:04 字數 770 閱讀 5906

3月3日,汀坪鄉2023年經濟工作會議在汀坪中學大禮堂隆重召開。鄉全體幹部職工、各村幹部及鄉屬各單位負責人共190餘人參加了會議。縣委常委、縣宣傳部長李榮衛同志和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黃進錄同志蒞臨會場指導工作。

會議由鄉人大主席楊月來同志主持,鄉黨委副書記、鄉長江龍同志代表鄉黨委、**作了經濟工作報告。

縣委常委領導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為今年汀坪鄉的用電秩序整頓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會上,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黃進錄同志,全面分析了汀坪的用電現狀,電站老化,水源枯竭,用電質量不高,不安全,不方便。他要求,全體幹部要充分認識到用電秩序整頓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村支兩委,縣鄉兩級人大代表要起好模範帶頭作用,要成為引導、引領這次整頓工作的領頭人。

各級幹部要當好宣傳員,要把整頓方案,移交供區財產的決定、李部長的講話精神和縣電力公司的相關政策貫徹到每乙個使用者中,要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著眼長遠利益,抓住機遇,全力以赴,確保整頓工作順利推進。要舉全鄉之力,認真、紮實的做好這件事關大局、事關民生、事關穩定、事關發展的大事。

縣委常委、縣宣傳部長李榮衛同志在肯定我鄉前期的用電秩序整頓工作後強調,汀坪的用電秩序整頓是大局所需,形勢所逼,自身所求,群眾所盼;目前,汀坪的用電秩序整頓工作有縣委**的高度重視,有縣電力公司等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援,有鄉黨委**、村支兩委以及人大代表的信心和決心,時機已經成熟。他要求,廣大黨員幹部和人大代表要帶頭宣傳,帶頭執行方案、決定、政策和繳清電費;認識上進一步深化,思想上進一步統一,工作任務進一步細化,工作措施進一步加強;全體幹部要講政治,講原則,講大局,講良心,共同努力,全心全意搞好用電秩序整頓工作。

學校考察組領導蒞臨我院指導

會議開始,土木院黨委書記顏李對學院黨建基本情況 學生黨支部情況 黨員培育工作特色和培育工作所取得的顯著成績向校領導做了詳細的介紹。接著,顏書記著重介紹了我院省優秀黨員推優候選人,這些黨員中推優候選人中,有公益類的朱輝之,曾捐獻過造血幹細胞 有科研類的龍軍,是岩土工程博士研究生,曾發表多篇 有學習類的...

集團公司領導蒞臨參觀指導

5月2日,陝西xx集團公司董事長 一行多人,在xx公司經理 書記 的陪同下,蒞臨xx新廠區對 xx生產線進行參觀指導。領導們首先參觀了我公司的辦公樓,並向我公司提出了一些管理方面的建議和意見,也表示希望我公司長遠發展 做大做強,爭做行業的領頭羊。隨後參觀了生產車間,經理 向領導們講解整個生產線的安裝...

市德育辦領導蒞臨燈塔中學檢查指導

市德育辦領導蒞臨燈塔中學檢查指導德育課題研究 10月28日,市德育辦領導蒞臨市燈塔中學檢查指導德育課題研究情況,參加本次課題研究指導工作的有 主任田廣文 書記王榮 副書記劉禹彤 科長董曉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是涉及億萬家庭切身利益 事關黨和國家長治久安 關乎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興旺發達 關乎社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