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動員搞春灌聚人才保豐收

2023-01-02 17:57:04 字數 619 閱讀 8255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在大屯鄉的農田裡,可以看到許多村民都正忙著給麥田澆水,為做好春季小麥的灌溉工作,大屯鄉黨政機關領導幹部、專業技術人員、農村優秀人才、宣傳文化工作者等各類人才挺身而出,密切聯絡群眾,積極投身春季小麥灌溉的工作中.

文化人才巧宣傳,營造氛圍。大屯鄉黨委、**專門召開由各村負責人、鄉直各部門及包村幹部參加的春季灌溉動員會,並通過宣傳欄、廣播等形式,廣泛宣傳春灌益處,號召各村群眾齊心協力搞好春灌,春灌以來,召開會議23場次、廣播宣傳22次,張貼標語23條,在全鄉上下營造了「萬眾一心,共保豐收」的工作氛圍。

黨政人才作表率,靠前指揮。鄉黨政人才深入灌溉第一線,指導村民積極開展春灌。同時,按照各村地理位置,制定詳細的春灌計畫,利用鄉級幫浦站及各村級幫浦站,以村為單位調劑好灌溉時間,確保各村群眾有足夠時間進行春灌,灌勻灌透,保證灌溉質量。

技術人才展特長,搞好服務。我鄉要求鄉水利站和包村幹部共同協助各村加強用水管理,供電人員、水利人員對相關設施進行及早維修,確保春灌任務順利完成。

農村人才齊行動,帶動灌溉。在春季灌溉工作中,廣大農村優秀人才、黨員幹部積極發揮示範帶動作用,落實春灌措施,帶頭承擔起了最困難、最繁重的任務,他們積極加入到春灌服務隊的行列裡,帶動了全鄉春灌工作的開展。

截至目前,全鄉共投入幫浦站60餘個,灌溉小麥1000餘畝。

實習動員大會學生代表發言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在這美好的季節裡,我們將迎來教育實習。作為師範生,從進入大學那天起,就已經將 教書育人 這份責任擔在肩上。家長的重視,學校的期望,社會的關注,都讓我們感覺到了肩上沉甸甸的重量。時代賦予我們重任,我們風華正茂站在新的起跑線上,我們怎能落後?...

協會動員大會演講搞

各位電子協會成員們 我想問一下大家,大家在進這個協會之前有沒有了解我們的協會呢?當時的你出於怎樣的想法要加入這個協會的呢?這些都沒有關係,既然現在大家選擇了我們,那我們就有必要讓大家走進協會,了解協會。現在呢,我就和大家聊一下關於我們協會的概括和發展歷程 今天我想為大家講的內容主要分成四部分 一 社...

《我相信一切還來的及》高三班主任動員講話搞

我相信,一切還來得及 害蟲發表於2007年10月23日 17 52 今天去高三 班聽主題班會,主題是 我相信,一切還來得及 出人意料的是班主任 老師竟引用了我空間中的那首 down by the salley gard 來教育她的學生要學會去珍惜高三所剩餘的時間。高三 班可以說我是從高一一直帶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