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科月工作自我鑑定 版

2023-01-01 16:48:02 字數 1361 閱讀 4345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一、首先匯報一下本月東西兩區的收支情況:客票收入:145.

69萬元,包車收入:95040元,退票收入:713.

4元,行包收入:18498元,保險票收入:6735元,承包金:

19200元,其他收入(安全卡、服務費、缺班):79934元。本月實現營業收入308308元,營業成本:

210156.66元,稅金:12416.

39元,實現利潤:62335.95元。

二、本月所作的工作:

首先,進一步改進自身的工作方法,利用各種有效手段,充分調動科員的工作積極性,不斷提高她們的綜合素質,培養個人主動服務的意識和團隊合作的精神,進而提高我們財務科整體素質和工作水準。

其次,順利通過了總公司的財務審計。這是西站建站以來首次接受總公司法紀處的審計,由於是新建單位,往來業務不多,但是在財務管理上一貫是嚴格要求,能夠做到賬務清晰有序,基礎資料完整美觀,各類報表數字精確,受到了總公司領導的一致好評,順利地通過了本年度的審計工作。

第三,組織科室成員座談,認真學習了總公司下發的《關於七公司原財務科長李保真等人嚴重違反財務管理規定的通報》,身為財務人員,我們更要引以為戒,警鐘長鳴,在工作中嚴以律已,廉潔自律。會計工作繁瑣紛雜,每天與數字打交道,容不得半點馬虎,細緻耐心是基本要求,一絲不苟是前提條件,只有認真履行崗位職責,才能在工作中發現問題,為領導的決策提供科學、準確的依據。

另外,我們財務科增添了新成員。同志由於工作踏實,認真細緻,被總公司委派到惠和東方店擔任出納工作,統計工作由新來的楊茵同志接替。由於楊茵同志初來乍到,對統計工作不太熟悉,針對這一情況,我及時做好幫帶新同志的工作,經常和她們一起辦公,身體力行,使她們在較短的時間內勝任了本職工作。

對於財務科的日常工作,加強管理和指導,並提出了「收入進度及時出,報表按時報」的要求。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2019財務科工作自我鑑定

在財務科工作也有半年了,在這半年來,我一直在不斷的努力工作。各方面的工作都圓滿完善了,這是我一直以來不斷努力的結果,我相信我能夠在下半年中工作的更好 現在就把工作鑑定如下 一 搞好財務分析,為領導提供有效的參考依據 我知道合理高效的財務分析思路與方法,是公司管理和決策水平提高的重要途徑,並將使我的工...

財務科年終工作自我總結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一年又過去了。回想過去的一年,又是不平凡的一年。20xx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以年初公司提出的工作思路為指導,以提高企業效益為核心,以增強企業綜合競爭力為目標,以成本治理和資金治理為重點,全面落實預算治理,強基礎,抓規範,實現了全年業務制度規範化,經營治理科學化,企業效益...

財務自我鑑定

工作近一年,接觸了不少人和事,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鼓舞的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許多缺點需要改正。首先需要改正的就是尚顯浮躁的心態,有時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質量,出現了一些資料上或文字上的錯誤 有時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忽略了其他事情與此事的關係,造成前後矛盾或者資料不符,尤其是財務這種邏輯性極強的工種,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