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工作計畫

2022-12-31 10:09:02 字數 774 閱讀 1190

新的學期開始了,面對新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我將本學期的個人工作做出如下計畫:

1、 思想方面,我要努力學習黨的章程,政策和方針,並向身邊的黨員同志學習,提高在這方面的思想和素質。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努力成為黨的積極分子,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並時刻嚴格要求自己,考驗自己。

把這種思想落實到我的教學工作中去。

2、 在業務能力方面,**「高效課堂」的教育方式,爭取把「高效課堂」的教學方式帶入到的我的學科教學中去,細化高效課堂和小組學習方式,讓它更適於我的學科教學。並和各位老師進行教學研討,多進行教學反思,發現自己的不足。多聽課,聽課後,自己對本節課也要做出客觀的評價,取長補短,學習各位老師的優點,並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和水平,更好的完成教育教學工作。

3、 在學科教學方面,積極的培養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提高學生聽,說、讀、寫的能力,注重口語化教學,讓學生也更適於用英語口語去交流和學習,讓學生有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採用多種方法強化學習的記憶,積累單詞。如:

繪畫式的記憶方式和故事性的記憶方式,在教學的過程中,可以把一些單詞想象成一幅畫或者看作是乙個故事,這樣可以讓學生對記單詞產生趣,而且還能強化學生的記憶,讓學生記得更紮實。不過,要做到這一點,在開始的引導教學過程中還要做好教學工作,因為這一部分的教學還是乙個難點,因為,這需要學生要有一定的想象能力和分析能力。還有可以在英語課堂教學中嘗試適當的進行英語音標的教學,學生學習了音標,掌握了字母的發音規律,對於單詞的記憶應該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4、 在德育教育方面,要把德育教育滲透到學科教學中去,可以從文明禮貌入手,逐漸滲透德育,讓學生養成良好的品德和習慣,讓學生全方面發展。

個人工作計畫

酒店大堂經理個人工作計畫新年新氣象,身為酒店部門經理,也為今年的工作安排設計了相應的經理工作計畫 一 加強學習講奉獻工作要幹好,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工作態度,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因此,今年我部將借助全國上下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春風,有計畫 有針對性地開展提高員工職業道德素質的學習教育...

個人工作計畫

個人工作計畫精選范文 3篇 教務處副主任個人工作計畫范文 一 指導思想 在校長 分管校長 以及教導主任領導下,具體協助教務主任負責 組織和管理教務工作。圍繞學校的辦學目標,堅決貫徹落實學校學期工作要求,精細管理,規範行為,以人為本,從嚴治教,從嚴治學,提高課程實施水平,努力實現學校教學工作各項目標,...

個人工作計畫

2014 2015學年度二期 永吉十三中江芙琛 一 指導思想 依據學校本學期教學計畫要求為依據。熱愛本職工作,關心國家大事,堅持政治學習,記錄好政治筆記,提高覺悟和意識。還要注重個人道德修養,為人師表,嚴於律己,克已奉公,做乙個人民滿意的教師。要關心學生的學習 生活,做學生的良師益友,不誤人子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