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庫房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x

2022-12-30 15:51:02 字數 504 閱讀 7742

庫房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庫房安全防火,要堅持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原則,要建立無火災、無失盜、無虫鼠霉變,無差錯事故的四無庫房。

、庫房內嚴禁吸菸,嚴禁使用明火,不得隨意亂接電源線,不得使用電爐子等禁止使用的其它電器裝置。

、庫房內不准存放易燃雜物,物資存放距照明燈不得小於.公尺。

、非庫房人員未經允許一律不得進入庫房。

、庫管員要了解本庫物資對易碎、易潮的物資要特別維護,經常保持庫內正常的溫度、濕度,合理庫存。

、庫管員要經常清潔庫內地面、貨架、物資的塵土,保持庫內乾淨整齊。

、庫管員下班前要關閉水、暖、電源的開關,鎖好門窗,消除一切不安全隱患,上班後如發現庫房內有被盜跡象,要保護現場,並盡快通知經理及相關人員處理。

、庫管員有維護所在區域安全秩序的義務,發現漏電、漏水及可疑人員,立即報告有關部門及時處理。

、庫房所備消防設施不得亂動或挪作它用,周圍不許堆放任何物品,並經常檢查,使之保持有效狀態。

、庫管員應熟知滅火器材的屬性,並能正確熟練地使用各種滅火器材。

庫房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第一條為了加強公司庫房消防安全管理,保障人身 產品 裝置免受火災危害,保衛公司財產安全及公司員工人身生命安全,根據 倉庫防火安全管理規則 以及有關消防安全規定,結合公司倉庫情況,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公司庫房必須認真貫徹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 的方針,接受公司安全部門的指導和監督。第三條公司庫房貯存著大...

整理影城消防安全制度 x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和青島市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辦法 公共娛樂場所消防安全管理規定 堅持貫徹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 的基本方針,特定如下制度 一 消防組織 一 堅持 誰主管,誰負責 的原則,實行逐級分塊防火責任制。二 防火責任人的職責。1 領導本管轄範圍內的消防工作,貫徹消防法規。2 ...

整理專案經理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x

專案經理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第1條為加強消防管理,提高全員防火意識,杜絕火災事故,確保人員生命和財產安全,制定本制度。第2條組織機構 l 專案經理部成立消防領導小組,施工班組要設義務消防員和義務消防隊。2 消防領導小組 組長 項日經理 副組長 書記 總工 副經理 成員 各部門和各施工隊負責人 第3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