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規章制度

2022-12-30 09:54:07 字數 657 閱讀 6567

青島海容辦公室管理制度

為規範辦公秩序和員工行為,樹立公司良好的企業文氛圍,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 公司員工在工作期間應保持儀表的整潔大方,要使用禮貌用語。

2. 上班時間不幹私活,不吃零食、打鬧嬉戲,不大聲說笑、喧嘩、甚至睡覺等。

3. 上班時間禁止酗酒,不准在辦公區域內酗酒,隨時保持辦公區域的整潔。

4. 工作期間,忠於職守,不消極怠工,不串崗。

5. 員工應保持好個人衛生,不得在辦公室亂丟垃圾,個人的辦公用品及桌面應保持整齊。

6. 傳真機、印表機,影印機周圍要保持清潔,嚴禁超負荷執行。

7. 每週五下午各部門進行一次辦公室大掃除。將地面、窗玻璃、門、桌面進行清理。

8. 工作期間不准qq聊天、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頁、打遊戲、打撲克、種菜等。

9. 開源節流,節約用水、用電、用氣,嚴禁浪費公物或公物私用。

10. 辦公室人員需具備團隊精神,搞好內部團結,協調好部門間的關係,工作不扯皮不推諉。

11. 搞好辦公室內消防安全工作,保護辦公室內物品,做到防盜,防火,防水。

12.下班後,最後乙個離開辦公室的人員負責關閉所有電器裝置,鎖好門窗。

以上制度嚴格執行,如有違反將對直接責任人每次處罰100元,部門負責人負連帶責任處罰50元。

辦公室2023年8月1日

辦公室規章制度

第一章總則 一 為了加強辦公室管理,明確公司內部管理職責,使內務管理工作更加標準化 制度化和規範化,結合實際情況,特制訂本制度。二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所有成員並嚴格遵守各項規定。三 切合公司實際,根據不同的制度內容編寫相應的規範化要求,力求使辦公室各項工作都有章可循 有法可依,保證公司的辦公事務有效開...

辦公室規章制度

辦公室是學生會主席團直屬的乙個重要部門,主要負責學生會的日常工作事務,以及協調 配合學生會各個部門開展工作。通過協調各部門關係,對學生會有整體推動作用。部門制度的科學化 規範化和系統化是提高工作水平和層次的關鍵。為加強部門的工作管理及建設,維持正常的工作秩序,特制定制度如下 一 嚴格遵循院學生會的規...

辦公室規章制度

一 嚴禁上班時間煲 粥,閒聊,影響正常工作,影響其他人工作 如有發現 第一次罰款20 第二次罰款50 第三次直接開除。如有急事,請在不影響他人地方接聽。上班環境不得出現刺耳語言。一 工作期間衣著 髮式整潔,大方得體,禁止奇裝異服或過於曝露的服裝。男士不得留長髮 怪髮,女士不留怪異髮型,不濃妝豔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