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在加速推進二次轉型中又快又好發展會議上的講話

2022-12-29 19:51:02 字數 613 閱讀 8258

分公司總經理在加速推進分公司在二次轉型中又快又好發展會議上的講話同志們3 月 15 、 16 日、 18 日省公司連續召開了經營工作會議和政治、財務、勞資工作會議,對公司今年的工作重點進行了部署和安排。這兩次會議規模大,時間緊,規格高,充分說明當前形勢的發展已刻不容緩,深化協同也不容我們再猶豫不決,是我們改下決心的時候了。下面,我就當前的工作再提三點意見,希望同志們務必要堅定信心,務必要深刻領會,務必要搶著機遇,務必要創新博弈,加速推進分公司在二次轉型中又快又好的發展。

一、深刻領會總部和省公司工作會議、專業會議精神,明確定位,解放思想,統一思想深刻領會總部和省公司工作會議、專業會議精神,從當前來看就是要抓宣傳,抓宣貫。各經營部、維護中心要再一次對會議精神進行層層宣貫,讓每一名員工從根本上解放思想、統一思想。前些日子,分公司就貫徹落實總部和省公司會議精神到各地區進行了調研檢查,從調研和反饋的情況來看,部分幹部員工對當前形勢的認識和判斷,對下一步鐵通定位,二次轉型等認識還比較模糊。

在此,我再一次向大家進一步明確鐵通公司的發展定位。當前及今後乙個時期鐵通發展定位是:作為中國移動的全資子公司,繼續保持獨立運營;仍作為利潤中心面向效益進行經營,力爭扭虧為盈;作為中國移動全業務運營體系的組成部分,重點發展有線寬頻、固定**等業務,與上市公司協作,協同發展。

關於解放思想推進二次創業的講話

解放思想是黨的優良作風和寶貴傳統,是事業不斷前進發展的永恆動力。縣要站在新的發展起點上推進 二次創業 實現又好又快發展,就必須進一步解放思想,以堅持 四個突出 為重點的思想大解放,推動發展上的大突破。一 要突出轉變觀念。觀念決定方向,思路決定出路。縣是共和國最年輕的縣,底子薄 經濟欠發達是縣情實際。...

閱讀理解在二次函式的創新

一 新方法 的閱讀 此題型在已有知識的基礎上,告訴一種全新方法解決新問題,這就要求對新方法中的數學舊知識 數學思想進行提煉,而後模仿運用去解決類似問題。例1 09漳州 閱讀材料,解答問題 例用圖象法解一元二次不等式 解 設,則是的二次函式 拋物線開口向上 又當時,解得 由此得拋物線的大致圖象如圖所示...

在第一次總經理例會上的講話要點

我們目前已經形成了總經理例會的決策機制 副總經理分工負責的執行機制 運營總監協調督促的監督機制。這種工作執行機制的建立有利於保證我們公司決策科學 執行堅定 督查到位,有利於我們公司長遠發展。我們作為公司領導必須本著對公司發展高度負責 對公司員工未來高度負責的態度,在這個科學的執行機制中充分發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