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熔煉分組

2022-12-27 23:15:03 字數 753 閱讀 5456

鑄造c081

第1組:階梯試塊如圖所示。薄壁處有碳化物形成,厚壁處高碳相為石墨,中等壁厚處高碳相為碳化物和石墨,請利用鐵碳雙重相圖分析其形成機理及效能變化規律。

常麗傑王新震李山龍裴建偉

第2組:分析亞共晶灰鑄鐵的一次結晶過程及其對效能(力學效能和鑄造效能)的影響。

董小飛蔣文韜王姣龍王延順

第3組: 鑄鐵化學成分為3.2%c,2.

0%si,0.8%mn,0.05%p,0.

08%s,澆注溫度1400°c,分析金屬液凝固後,試樣由下而上的金相組織分布及其形成機制。

馮象徵田松張鼎傑姚作君

第4組: 3.6%c,3.

0%si,2.0 %mn,0.7%cr,0.

01%s,0.04%p,0.04%mg,金屬型覆砂鑄造,高碳相為g和cm,基體組織為f和p,分析組織形成機制

黃紫亮郭富成楊飛冀旭

第5組:分析球墨鑄鐵共晶過程及對效能(力學效能和鑄造效能)的影響

宋海龍陳建巨集董昀王朝

第6組:根據鐵碳雙重相圖分析奧氏體的共析過程,並討論影響灰鑄鐵鐵素體和珠光體比例的因素

王曼張雲龍郭帥帥張國勝

第7組:結合鐵碳雙重相圖,分析為什麼說矽是乙個促石墨化元素?為什麼cr和mn是反石墨化元素?

張華張贊朱義康周國飛

第8組:鑄件的主要壁厚為40-80mm,根據力學理論計算,對其抗拉強度要求不低於200mpa,請問,如何選擇灰鑄鐵的牌號?為什麼?

楊雪梅王明郭昊高揚

注:每組第乙個人即本組組長!

對鋁合金熔煉阻燃方法及爐渣處理方法

摘要 鋁合金在熔煉澆鑄過程中容易發生劇烈的氧化燃燒。熔劑保護和氣體保護是目前國內外應用最為廣泛的鋁合金阻燃方法,但同時帶來了環境汙染等問題。因此,人們希望通過合金化的方法達到阻燃的目的,並且已經取得了進展。正確的處理鋁爐渣,渣中的鋁來降低熔損具有重要的意義。關鍵詞 鋁合金阻燃爐渣方法 鋁合金具有比重...

鉛熔煉分廠職責

1 負責完成生產技術處下達的生產任務,制定和實施分廠生產作業計畫 2 負責根據生產實際需求,協助生產技術處制定合理的配料方案 3 負責分廠流程作業管理,包括底吹爐 鼓風爐 製氧站 煙化爐 硫酸工段 汙酸汙水處理等,確保達到各項生產指標 4 執行生產技術處制定的粗鉛熔煉經濟技術指標 工藝流程 操作規程...

熔煉團隊超越自我

晏圓月記東景7.9軍事拓展訓練 為使員工認識自身潛能,增強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 克服心理惰性,磨練戰勝困難的毅力 啟發想象力與創造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認識團體的作用,增進對集體的參與意識與責任心 改善人際關係,學會關心,更為融洽地與團體合作以及與相關合作單位的配合,我司於2011年7月9日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