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工作總結

2022-12-26 12:54:02 字數 1612 閱讀 9637

xx年xx月份,剛剛大學畢業的我順利通過xx市xx年選調生考試,被分配到xx工作,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國家公務員。一年來,在領導們的言傳身教和親切關懷下,在同事們的熱情幫助和支援下,我始終以乙個國家公務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增強責任意識、大局意識、時效意識,埋頭苦幹,刻苦鑽研,遵紀守法,在思想政治方面和業務能力方面都取得了長足進步,現將我試用期間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加強理論修養,提高思想政治素質,不斷加強學習,提高政策水平和業務能力。特別是認真學習了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市委三屆九次全委會精神,深入領會執行**、市委市**和區委區**的一系列重大方針、政策、措施。通過週末和業餘時間系統的學習《十七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學習讀本》、《公務員能力建設》、《科學發展觀簡明讀本》等一系列著作,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思想認識有了新的提高,為今後工作的紮實開展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礎。

政治立場堅定,黨性觀念強,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擁護黨的領導,在思想上自覺與***保持高度一致。顧全大局、服從組織分配,深入基層、服務群眾,切實踐行「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和「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善於用先進的文化、健康的知識豐富自己的頭腦,陶治自己的情操,開拓進取,以改革、發展的思維為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獻計獻策。

二、愛崗敬業,樂於奉獻。在街道工作期間,堅持公道正派,愛崗敬業,任勞任怨,模範地遵守黨的各項工作紀律和政策法規,堅持以身作則,認真履行職位職責。工作上能獨擋一面,並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同時嚴格遵守相關的工作紀律,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求教、勤奮工作。

三、認真完成了上級黨組織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1、在***科工作期間,主要負責各類資料的整理上報和辦公室內勤工作,完成了***工程所涉及***戶的資料蒐集彙總和整理上報工作。此外,還參與了違法建築清理工作,完成了前期工作的資料蒐集和整理。

2、在***工作期間,主要負責資訊演示文稿、總結匯報材料的的撰寫工作。共撰寫資訊演示文稿xx篇。此外,還負責創先爭優活動的資料撰寫、機關黨支部12371黨建資訊平台的維護管理、機關考勤、車輛保險、通知發布等。

3、在開展黨政辦相關工作的同時,負責主持***團委的全面工作。嚴格按照***團區委的要求,積極開展各項活動,認真完成各項資料彙總上報。開展了鎮街組織格局創新;新建立「兩新」團組織xx個;積極開展關愛留守兒童活動;為xx名大學新生申請到了每人***元的xx助學金;組織團員青年參加抗旱救災工作;多次開展各類專題學習。

四、嚴於律已,樹立機關幹部的良好形象。在工作期間,沒有不廉潔的行為,沒有以權謀私。自覺遵守機關幹部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工作作風深入,生活作風正派,無論是在工作圈還是生活圈都能按照黨員幹部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群眾評價較高。

五、缺點和不足。一年來,在各級領導和老同志的幫助下,我取得了一定成績,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一是政治理論基礎不紮實,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做的較差;二是對系統的工作要求和規定能認真執行,但積極性不夠;三是和領導和同志們思想和工作業務交流不夠;四是自己的整體素質和業務學習還有待進一步提高。

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要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老同志們學習,注意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在思想、工作、學習上有更大的進步。

以上是自己工作一年來的基本情況小結,不妥之處,懇請組織批評指正。

***區*** xx

xx年xx月xx日

試用期工作總結

轉眼間已經度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充實而又新鮮的工作生活讓我收益頗豐。這個期間我不僅學到了許多很具有實用性的工作知識,而且能夠將所學的技能熟練的運用到工作中,並且結識了新的同事和領導,大家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在工作上傾心教授我技能,生活上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使得我的學習工作任務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

試用期工作總結

本人自20 年7月 大學岩土工程專業畢業後,就在 公司勘察設計院勘查室見習,在 縣地質災害詳細調查專案的地質災害調查 地質環境調查以及內業資料整理等方面見習,現將見習工作內容如下 在專案中,我們充分收集已有資料的基礎上,通過遙感解譯 地面調查 測繪 勘探及試驗等技術手段,開展 滑坡 崩塌 泥石流等地...

試用期工作總結

6 結合所處崗位,您如何評價公司目前的管理體制和工作程式?從前台的角度來看,公司處在持續發展期,管理體制 工作程式不能一成不變,隨著公司發展逐步修訂,逐步完善,才能適應公司的發展。7 你的直接領導在工作上給你最大的幫助是什麼?你希望公司主要領導給你什麼有效的支援?在工作中,領導對我工作的悉心指導,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