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第三十期

2022-12-26 10:57:04 字數 1538 閱讀 1173

平安鄉黨政辦主辦2023年3月31日

本期導讀:

● 平安鄉召開農業農村工作會議

● 我鄉掀起大鬧春耕熱潮

平安鄉召開農業農村工作會議

3月23日,平安鄉一年一度的農業農村工作會議在鄉召開,全鄉鄉村社**幹部、鄉屬單位負責人,部分黨員代表共140餘人參加了大會,會議由黨委副書記餘雙全同志主持。

會議進行了四項議程:一是黨委書記何炯同志總結回顧了我鄉過去一年的工作,明確了我鄉今年工作規劃和發展措施;二是黨委副書記餘雙全同志宣讀了平委發[2010]18號檔案關於表彰二00九年度績效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優秀黨員的決定;三是鄉長唐海泉同志具體安排部署了我鄉二0一0年農業農村工作,重點是當前工作;四是紀委書記何東濤同志傳達貫徹了縣紀檢監察會議精神,提出了我鄉紀檢監察工作任務。

何炯書記在總結我鄉過去一年工作時,充分肯定了成績,特別是對我鄉再獲全縣績效考核二等獎,給予了同志們工作的高度評價並表示誠摯的謝意!誠然,也對我鄉還存在的一些不足之處進行了明確;在謀劃今年工作開展時,緊緊圍繞縣委「推進專案保增長,資源轉化興產業,惠民富民促和諧,創新黨建強保障」工作主題,按照我鄉「穩糧調結構,引資興集鎮,黨建促發展,實幹惠民生」發展思路,具體提出了今年的奮鬥目標、發展方向和工作任務。

唐海泉鄉長就我鄉今年如何做好農業農村工作,怎樣抓好農業農村工作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布置和安排,特別是對當前要重點做好的幾項工作(春耕生產、勞務開發、環境整治、人口計生、城鄉規劃、安全維穩)進行了逐一細化和安排,明確了任務、明確了時間、明確了責任。

會上,隆重表彰了榮獲我鄉二00九年度績效考核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優秀黨員。即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先進鄉幹部4名,先進單位負責人1名,先進支書2名,先進村主任2名,先進副支書1名,先進副主任1名,先進村文書1名,先進村計生幹1名,先進大學生村官1名,先進社長5名,優秀黨員31名。

會議希望獲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要發揚成績,珍惜榮譽,再添措施,再創佳績。全鄉各單位、各部門、各位黨員幹部要以先進為榜樣,按照縣、鄉黨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振奮精神,堅定信心,頑強拼搏,以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紮實的工作,奮力開創我鄉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新局面!

我鄉掀起大鬧春耕熱潮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萬物復甦!

沐浴全國「兩會」勝利閉幕的春光,我鄉廣大幹部群眾積極投入春耕生產,掀起了大鬧春耕的熱潮。

為了不誤農時,鄉黨委、**高度重視,切實把大春生產抓在手上,通過會議宣傳,多種形式培訓,強化各級幹部責任,農技人員深入指導,較好地助推了我鄉熱火朝天的春耕生產。據統計,全鄉共播育水稻種12352斤,玉公尺種5520斤,紅苕種109200斤,紅糧種1300斤。在培育「四苗」中,堅持科學育壯苗,水稻育苗全部採用旱地蓋膜育秧,玉公尺一律實行肥團蓋膜增溫育苗,紅苕、紅糧育苗也全部進行蓋膜增溫育苗。

全鄉精心培育「四苗」,且發展態勢良好,它對於我鄉今年大春生產實現土地不荒蕪、田邊地角滿栽滿插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也對我鄉今年糧增產、錢增收、經濟持續發展將起著巨大作用。

報:組織部葉部長、縣委組織部、縣委宣傳部、縣委辦督查室、

縣府辦督查室、縣委辦資訊科、縣府辦資訊科

送:縣有關部門、鄉黨委成員

發:各村、鄉屬單位

編輯:餘雙全校對:曹章斌共印25份)3

演示文稿第三十期 確定檢疫人員履行過渡期官方獸醫職責 1

九寨牧業資訊 第三十期 確定檢疫人員履行過渡期官方獸醫職責 為樹立行業新風,進一步加強動物防疫檢疫隊伍建設,提高動物防疫檢疫水平,按照相關要求,結合九寨溝縣實際。縣畜牧獸醫局在全縣範圍內重新確定了動物檢疫員和協檢員,明確了兩員職責,規範了執法行為。一是對全縣兩員 檢疫監督員及檢疫員 重新進行清理,成...

第三十周完成情況

cb 34施工周報表 2016年3月 承包 2016 週報5號 合同名稱 武隆縣接龍水庫左岸岩溶滲漏處理工程合同編號 jlsk gc 2014 03.1 注 施工月報表一式 4 份,由承包人填寫,每週一前報監理機構,監理機構簽收後返回承包人 2 份,監理機構 1 份 發包人 1 份。武隆縣接龍水庫左...

30第三十章軍人違反職責罪

一 單項選擇題 1 甲某系現役軍人,在部隊彈藥庫值班時,違反規定吸菸,引起 整個彈藥庫被炸毀。甲某的行為構成 a 裝備肇事罪b 過失 罪c 重大責任事故罪d 玩忽職守罪 2 某軍官攜帶一批重要軍事機密,在火加上因管理不善,被小偷當作財物偷走,使國家軍事利益受到嚴重損失時,該軍官的行為構成 a 故意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