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安監局著力構建

2022-12-26 10:45:05 字數 662 閱讀 9448

區安監局著力構建「115566」大安全工作格局

為保證全區安全生產狀況持續穩定好轉,不斷提高安全生產保障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區安監局精心謀劃,在充分調研和討論的基礎上,對全年工作形成重點,概括起來即構建「115566」大安全工作格局。

「11」即「乙個爭創」和「乙個主題活動」。 「乙個爭創」就是通過共同努力,在安全生產年度考核中爭創全市領先位次。「乙個主題活動」就是開展「四抓四比」爭創安全文明示範單位活動,即抓責任網路建設,比措施落實力度;抓安全達標建立,比精細管理水平;抓隱患排查治理,比防範整治成效;抓安全文化教育,比應知應會能力。

「55」即開展「五大工程」,實施「五大行動」。 「五大工程」即企業標準化建設工程、工業企業危險有害因素監控管理工程、宣傳教育培訓工程、基層基礎強基工程、安全文化「五進」、「五個一」建設工程。「五大行動」即構建責任制網路建設行動、安全生產知識技能培訓行動、安全設施常態化檢查行動、安全隱患大排查行動、安全生產執法監察行動。

「66」即通過「六個強力推進」實現「六個明顯提公升」。即強力推進責任網路建設,實現責任落實力度明顯提公升;強力推進企業落實主體責任,實現企業達標建立水平明顯提公升;強力推進安全文化建設,實現宣傳教育效果明顯提公升;強力推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實現監管成效明顯提公升;強力推進「打非治違」專項行動,實現安全生產法治秩序明顯提公升;強力推進基層基礎工作,實現保障能力明顯提公升。

宿城區安監局張旭

著力構建,創新中職旅遊管理教學模式

摘要 本文以中等職業學校旅遊管理專業教學模式改革問題為研究物件,通過構建旅遊管理教學模式創新的五個途徑及創新旅遊管理教學模式應處理好的關係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提高教學質量,增強學生理論結合實踐的能力,培養一專多能的綜合型旅遊應用人才。關鍵詞 中職旅遊管理教學模式創新途徑關係處理 一 目前旅遊管理教學...

著力「五化」,構建德育課程新體系

作者 杜成智 中學課程輔導高考版 教師版 2015年第05期 摘要 在多元價值觀的社會背景下,傳統型 運動式 的德育方式已不太適應當下學校德育工作實際。我校積極探索 五化 行動,在構建校本德育課程新體系方面進行了思考 探索和實踐。關鍵詞 五化 行動 德育課程新體系 中圖分類號 g471文獻標識碼 a...

區安監局關於認真開展基層黨組織

分類定級工作的情況匯報 根據區委組織部印發的 岳麓區關於做好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的實施方案 和區直機關工委相關工作部署會議精神,我局黨支部認真按照基層黨組織分類定級工作要求及指標,堅持突出重點,實事求是 客觀 公正的原則,工作開展有條不紊,紮實穩步推進定級工作,較好的完成了任務。現就我局黨組織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