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公示制度

2022-12-25 09:51:02 字數 606 閱讀 9854

甘浚鎮頭號小學公示制度

學校的成長需要全社會的關心和支援。學校採取「走出去,請進來」的方式,提出「三個滿意」的口號(即「讓學生滿意,讓家長滿意,讓社會滿意」),為了便於家長及時準確掌握學校教育工作動態,為家長和村委對教育工作決策提供參考依據,結合教育工作實際,主要有以下方面的公示內容:

一、教育收費公示

開學前學校就按上級下發的收費公示表按照收費的標準在學校校務公開欄將收費專案和收費標準進行公示,同時將收費專案和標準在開學通知上一併向社會公開,接受學生家長和社會的監督,對經濟困難的學生實行減免的政策也進行公開。在此基礎上,學校要認真執行學生代收費的使用規定,每學期將代收費使用明細在學期結束時發到每一位學生家長手上,接受家長監督。

二、學校重大事項公示

凡涉及學校工作重點、學校建設和發展等重大事項,及時與學校和村委溝通。村委會家長若有意見或建議可用書面形式與學校聯絡,學校採納後及時公開。

三、學校重大活動公示

凡涉及學校教育教學各項重大活動,如六一兒童節、田徑運動會、各種總結表彰會。

四、學校教學成果公示

學校新課程的開發開設、程序,定期向家長展示課程開發成果。

五、學校重大事故公示

一切涉及校園安全的重大安全責任事故、衛生事故。

學校公示制度

學校的成長需要全社會的關心和支援。學校採取 走出去,請進來 的方式,提出 三個滿意 的口號 即 讓學生滿意,讓家長滿意,讓社會滿意 為了便於家長及時準確掌握學校教育工作動態,為家長和村委對教育工作決策提供參考依據,結合教育工作實際,主要有以下方面的公示內容 1.教育收費公示 開學前學校就按上級下發的...

學校公示制度

學校的成長需要全社會的關心和支援。學校採取 走出去,請進來 的方式,提出 三個滿意 的口號 即 讓學生滿意,讓家長滿意,讓社會滿意 為了便於家長及時準確掌握學校教育工作動態,為家長和社會對教育工作決策提供參考依據,結合教育工作實際,主要有以下方面的公示內容 1 教育收費公示 開學前學校就按上級下發的...

學校重大事項公示制度

學校的成長需要全社會的關心和支援。學校採取 走出去,請進來 的方式,提出 三個滿意 的口號 即 讓學生滿意,讓家長滿意,讓社會滿意 為了便於家長及時準確掌握學校教育工作動態,為家長對教育工作決策提供參考依據,結合教育工作實際,制定重大事項公示制度。主要有以下方面 一 公示內容 1.教育收費公示 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