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工作總結

2022-12-25 06:48:07 字數 1196 閱讀 1128

2023年的工作已經結束,根據自身工作的實際情況,我對自己的工作做出分析和評定。總結經驗教訓,提出改正方法,以便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揚長避短,為今後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依據。

2023年9月,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作為一名新進人員,公司給人一種家的感覺一種生機蓬勃、奮發進取的觀念。我很欣慰能加入到這個集體成為一名建設者。

記得剛進公司到專案部報到,就被執行經理黃常峰挑選為體育館專案部擔任測量員,對於陌生的環境,領導和同事們都給予了我熱切的關懷和支援。也使我很快的適應了新環境,並積極的投身到專案建設的施工工作中。

常聽前輩們講,測量是工程的眼睛,作為測量員,我們本著實事求是,一切以資料說話的原則工作。其實,測量真還是一門很複雜、深邃細緻的工作。通常大家看見的是我們在舞台上華麗的演出,而忘記我們在台下超負荷的演練,這些演練也有出錯的時候。

哪場劇不想要完美的結局。一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不一定能做到完美,但力求完整。想起阿姆斯特丹說過,踏上月球一小步,是人類進步的一大步。

當然,在我踏上臨滄的一小步,也將是我人生中前進的一大步。......

以下為我這近半年來做出的切實的工作總結:

一、 工作細心謹慎

測量的精度要求是比較高的。圓弧的貫通,離不開細心謹慎的精度測量。梁的完美曲線,更要高精度的測量。

乙個小小的失誤,導致測量的偏差,都會給工程帶來損失。所以工程中應該做到細心謹慎,就要做到心平氣和不厭其煩的仔細工作。

二、 奮發進取、精益求精

社會在進步,時代在發展,只有不但學習,才能與時俱進。各種新的施工材料和施工機具不斷的應用到施工中來,相對的,也出現了更多的施工工藝和施工方法。各項規範也跟著更新。

如今建築行業不能自我提高,就只有落後,就不能適應目前的建設工作的發展要求。

三、 納百家之長,補自家之短

在與專案同仁、監理等單位專業人士的接觸中吸引他人的經驗。平時到兄弟施工標段觀摩學習,學習他們先進的方法和工藝。從他們(或自己)的成敗中看到問題的所在。

同時分析自身的不足,已達到「博眾家之長,補一己之短」的目的。

今年的工程施工工作,使自己的專業知識得到了擴廣和加深,各方面的工作能力都得到提高,更重要的是獲得了寶貴的工作經驗。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百倍的熱情迎接新的挑戰,在學習中進步和成熟起來。不斷地鞭策自己並充實能量。

以適應時代和企業的發展,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市體育運動中心網球館、體育館

建設工程專案部

徐陽2012.1.5.

年終工作總結工藝員年終工作總結

xx年在緊緊圍繞公司 節能減排 的工作戰略方針 精神為指引,結合車間工作思路開展工作,狠抓質量各項治理,落實目標治理責任,推行質量績效考核,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產品質量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作為工藝員的我,主要工作如下 一 狠抓思想教育,提高節能減排意識。節能減排是各級確定的全年工作重點,按照車間 我為節...

it年終工作總結

緊張而有序的一年又即將過,忙碌的一年裡,在公司領導及各部門各同事各單位 的幫助下,根據年度工作責任目標,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及管 理程式,與同事之間相處融洽 工作上,盡職盡責,不敢有絲毫懈怠。嚴格履行 本崗位職責,認真學習,努力工作,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和領導交給的各項 任務,為了今後...

年終工作總結

2010年年終工作總結 時光如梭,伴隨著緊張和忙碌,一年的工作又結束了。回顧這一年中的點點滴滴,有收穫有遺憾,有成績也有不足。今年5月份,結束了三個月的產假,又復新回到了工作崗位。說實話真的有一些不適應。也許是大腦告別了緊張情緒太長時間,也許是產後的後遺證,使我不能馬上就投入角色。這三個月期間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