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工作總結

2022-12-25 01:48:04 字數 1071 閱讀 7899

xx部 xx

本學期初,我懷著滿腔熱情加入了裡仁學院學生會生活部。自己之所以在軍訓結束之際加入學生會,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希望借助學生會這個平台鍛鍊自己;另一方面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也是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的為人處事以及交際能力。

在今年和學生會各位兄弟姐妹的交往中,我受益良多。其中兩位部長在平時的交流與數次生活部的會議中的幾番教導,更是讓我在學習外明白了懂得了責任的重量,知曉了態度的關鍵性。而與大家相處的時間裡也讓我對原來對大學生活的想象完全傾覆。

原來這裡不是乙個可以放鬆的地方,這不是乙個能夠懶惰的地方,大學——是一座寶庫,是進入戰場前的訓練營。在這裡,可以有青春的激昂,可以有夢想的馳騁,但更重要的是為了目標、理想而奮鬥!

學生會是乙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是這個家庭的乙個成員。而生活部每週四下午都會準時的檢查各個宿舍的衛生情況。在檢查宿舍衛生的工作中,遇到了各種事情,碰到了不同的人。

在和他人交流以及處理各種事情的過程中,也讓我也深深的明白了溝通的重要性。本學期生活部舉辦了「宿舍馨生」大賽,從參賽人員的報名工作到比賽現場的準備,再到比賽過程中的組織、安排,我們從最開始的不知道怎麼做,到後來積極聯絡,努力的盡自己的每一分力,這次比賽真是的教會了我辦一次有組織的活動的大體流程,我想,這就是收穫,為以後舉辦類似的活動提供了經驗。同時在工作中我收穫了與別人進行合作,相互配合的高效率以及高質量的果實,這些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成長。

從學生會的經歷不僅使我學習到了更好的工作經驗,也充實了自己在課餘的生活,使我收益匪淺,而且也讓我明白了之前做好各項準備工作的重要性,增強了處理緊急情況的應對能力。在活動中和其他部的合作讓給我與他人交流增加了良好的經驗。也使我能夠更有信心和能力去主動的與外界交流和溝通。

在這過程中,我也認識到在工作中的一些欠缺之處,比如說在檢查衛生過程中一些細節沒有注意到,「宿舍馨生」過程中沒有很好的和參賽人員取得更準確的時間聯絡等。但我相信,只要抱著負責任的態度對待,認真的向他人一點點學習,自己也會也一點點的進步著,雖然處事的經驗還不是那麼的豐富,考慮事情的方面也不是那麼的周全,但我相信隨著時間的積累和不斷的學習,對於今後的工作我肯定會更加的充滿信心。我也會懷著積極向上的良好態度和精神一直努力著。

最後希望里仁學生會—這個大家庭,越來越凝聚,活力四射。

20xx年x月x日

學生會工作總結學生會治安部工作總結

三一文庫 工作總結范文 學生會工作總結 學生會治安部工作總結 過去的一年裡,在團委老師的正確領導和悉心指導下,在校學生會治安部各部長和部門全體幹事的積極探索和勇於實踐下,為我校的學術建設和校園文化建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得到了學校領導的讚揚和同學們的肯定。下面就我校學生會治安部在本年度開展的工作進行總...

學生會工作總結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第十四屆學生會檔案 生活部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生活部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時間荏苒,光陰似箭,2009年下半年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真的是白駒過隙。要對過去的這半年的工作總結,想了很久,不知如何開始。在學生會三年,最大的感觸是在今年,特別是部門的建設和發展,所以我分為以下三大點來作總結。一...

學生會工作總結

第十三屆團學聯工作總結 秘書處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數學科學學院團學聯在風風雨雨中度過了或喜或悲的十二個春秋,如今,隨著第十三屆團學聯的順利納新,轉眼2010年又將走到乙個終點。但每乙個終點又是乙個起點,在終點與起點之間,我們需要不斷總結,才能在新學年的起點取得更多進步。現將本學期主要的活動總結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