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民主評議學校行風自查自糾整改工作匯報

2022-12-14 11:21:02 字數 485 閱讀 4028

祝陳小學民主評議學校行風自查自糾整改工作匯報為認真貫徹教育局糾風工作暨民主評議行風有關精神,進一步加強我校的行風建設,提高我校工作效率服務水平,促進我鎮教育事業的發展,我校通過部分學生座談會、全體教職工座談會、部分家長座談會和**調查等形式徵求學生、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建議。收集到的資料顯示我校師德師風建設的現狀基本上是好的,絕大多數教師都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愛崗敬業、能夠較好的履行崗位職責,能注重身體力行地育人,對自身所從事的教學工作進行有益的改革與探索。但是,廣泛徵求意見中,我校在師德師風建設等方面也還存在著一系列不盡如人意的問題。

一、存在的問題:

個別教師還不能和諧處理家庭關係,以致家庭不和諧。二、原因分析:

存在對家庭關係的重要性認識不足,自我約束不力,不與先進看齊。

三、整改措施:

根據以上情況,我校行風評議領導小組認真進行了總結,並找個別教師談話,開展了更深一步的自我反思活動,提出了學校師德師風要讓社會、家長、學生、上級領導滿意的口號和要求。

學校民主評議行風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市縣教育局有關民主評議行風的檔案精神,我校認真開展了民主評議行風工作,促進了學校依法治教,改進了工作作風,提高了教師隊伍的政治 業務素質和職業道德水平。現將我校民主評議行風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 學校基本情況 莒縣四中1995年建校,1996年開始招生。學校占地128.26畝,建築面積50514平...

勝利小學民主評議行風自查自糾報告

我校民主評議行風工作,認真貫縣局有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教育改革發展的中心工作,以樹立教育形象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的,以規範收費行為 規範辦學行為 加強師德教育為重點,通過認真落實責任,切實加強領導。採取責任分解,各負其責 突出重點 整體推進的辦法,與學校改革發展穩定結合起來,促進學校政風行風建設,...

民主評議行風工作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我校 民主評議行風工作方案 從10月7日至10月16日,我校開展了民主評議行風自查自糾階段的工作。通過逐條對照,發現三個方面5類問題。現將自查自糾基本情況匯報如下 一 基本情況 規範辦學情況 本年度,我校能夠努力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依法辦學,規範辦學。一 規範辦學行為 我校不存在違反規定舉辦 ...